2019-05-02 00:00:00Florrie

全家便利商店限定商品--脆皮乳酸風味泡芙~這次的泡芙讓我有驚豔到!

相信大家應該都同意便利超商是大家最方便的好鄰居,雖然我不是常常去便利商店買微波食品。可是我真心覺得每次去便利商店時,總是能發現新鮮貨。前二天我在刷FB看貼文時,發現不少網站都在介紹全家便利商店新推出的“脆皮乳酸風味泡芙”。因為我很好奇到底“乳酸內餡”是何種口感,於是4/29晚上帶小俞回家的路上,我們便去了一趟住家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買了一顆新上市的“脆皮乳酸風味泡芙”回家。



全家便利商店--脆皮乳酸風味泡芙



全家便利商店--脆皮乳酸風味泡芙

一開始我其實是抱著嚐鮮心態,想說如果此次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新泡芙,若是和之前泡芙吃起來也不可口的話,我就不打算寫文了。結果沒想到這次的新商品有讓我驚豔到,因為吃起來完全不會覺得有甜膩感。平常只要一過晚上7點,我就不會再吃甜點的人,這次的新商品竟讓我一不小心就吃完一整顆了。



品項

說實話,之前我曾買過全家便利商店的其他泡芙商品,或許是我自己本來就不愛吃泡芙的關係,我覺得全家便利商店的泡芙實在不是讓我很喜歡。這也就是我為何會說,一開始我對這款脆皮乳酸風味泡芙是抱持著嚐鮮的心態。



外包裝

這款的外包裝與過去的泡芙包裝完全不同,藍白包裝讓人覺得十分清爽。售價也十分便宜,泡芙大小約莫是女生的手掌大小,1顆只需39元,而且再加上5元就有小杯熱美式咖啡。所以上班族們要買來當作下午茶也十分平價,只需1個50元硬幣就可以享用簡單的下午茶了。



優惠活動



近照

超會積文的我,因為這次的脆皮乳酸風味泡芙實在太可口了。所以4/29買到的當晚,吃完後我覺得這真的很適合當作下午茶小點心,所以當天晚上我就把相片整理好且立馬決定要寫文。因為我實在太難得會出現拍完照片就寫文的情形了,當然要把修改相片的時間擷圖下來留作紀念才行。



品項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很好奇外包裝上頭寫的“乳酸風味卡士達內餡”,其實這款泡芙的內餡是雙重內餡。除了有乳酸風味卡士達內餡外,還有搭上柳橙醬,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十分特別。至於卡路里的部分,此1顆即為1份,每1份含有228大卡、碳水化合物26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以及鈉含量64毫克。



品項



背面照

一直以來,我是鮮少介紹便利商店甜點,因為我寧可介紹零食或是冰品,也不是很愛介紹便利商店甜點。最主要的原因是很多看起來雖可口,但吃起來實在不特別。再加上每間便利商店的甜點進貨量皆不同,要大家為了一個甜點瘋狂衝店家找食物,我覺得也太辛苦了。所以當我大口咬下這泡芙時,我覺得內餡份量頗多外,乳酸卡士達餡吃起來竟讓我有種在喝可爾必思的錯覺丫~~



近照

脆皮乳酸風味泡芙:迫不及待將其打開後,一拆封香甜的奶香直撲而來,大口咬下後,由於表層的糖霜是將整顆泡芙全裏滿,一入口先是表層糖霜殼的甜味,當咬到泡芙時,由於泡芙已冷藏過,所以吃起來不會有酥脆感。但表層糖香與奶香在口中形成一道香甜奶油香氣。柔滑的卡士達內餡頗多且吃起來帶點微酸感,頗有可爾必思的獨特香氣。當嚐到夾藏內餡的柳橙醬時,酸甜的柳橙果香解膩了泡芙表面的糖霜甜度,酸甜可口的口感,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



全家便利商店--脆皮乳酸風味泡芙39元



表面照



內餡照



近照

這次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脆皮乳酸風味泡芙”,我覺得還挺不錯吃。而且一顆只要39元,吃起來微酸微甜,整顆吃完都不會有甜膩感。尤其像我平常是不愛吃泡芙的人,我都能輕易吃完一整顆了。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這款泡芙,說不定大家也會喜歡上這款有著酸甜滋味的泡芙哦~~

同場加映:全家便利商店~Lotus比利時蓮花焦糖餅雪糕德傳茶玫瑰烏龍Q心巧克力、冰的大本營--水果冰棒江原道雪蟹蟹膏One Piece海賊燒(全家行動購)、AUMA奧瑪烘焙-草莓爽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5-02 10:51:3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