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00:00:00Florrie

CHANEL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COCO精萃釉色唇筆、COCO水亮唇膏~女人總愛美美的!

寫完喝起來微酸微甜且易做的羅望子果汁後,這就來篇讓大家會美美的保養品文章,倘若寫的不好的話,煩請大家多多見諒了。猶記得CHANEL剛推出藍色青春還原露時,看著電視廣告的介紹就讓我十分心動,所以我也就在藍色青春還原露甫上市時,趁著Richard補貨香水之際就買了一瓶回家。而我之所以會拖到才寫文,是因為某天回購到了第二瓶,這才想起相片還沒整理,所以當然要趕緊來跟大家分享。



CHANEL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COCO精萃釉色唇筆、COCO水亮誘色唇膏



CHANEL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COCO精萃釉色唇筆、COCO水亮誘色唇膏

相信大家都有偏好的保養品品牌,而我雖也有喜歡的專櫃品牌保養品品牌,但我也會從開架品牌裡詢找好用的保養品來替換。畢竟口袋不夠深,太常買專櫃品牌保養品的話,荷包很快就會縮水了,荷包太淺的話,這樣我就不能買最愛的法式甜點來吃了。下次我有買到好用的開架保養品,我再來寫文章介紹給大家。



品項

之前我也寫過3篇CHANEL文章,像是我一直都在使用的COCO MADEMOISELLE Parfum摩登COCO香精以及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色,而CHANEL全新完美循環系列沒有再回購則是因為我想換別的保養品來試試。所以當我第一次也就是2017年初在電視廣告看到CHANEL推出這瓶藍色青春還原露時,我就決定要買一瓶回家,因為看起來就是比CHANEL全新完美循環系列似乎厲害許多。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Parfum 摩登COCO香精15ml



價格(2016年4月購買)



CHANEL香奈兒(全新)完美循環系列~LE JOUR DE CHANEL 早安喚醒精華、 LA NUIT DE CHANEL 晚安充電精華、LE WEEKEND DE CHANEL 週末更新精華



價格

雖然這是我自己購買的品項,但為免被檢舉罰錢,就要煩請大家自己看相片來了解產品特色,以及自行點選連結來了解特色。(更多藍色青春露介紹:Lookin、註1:中時電子報-時尚消費、註2:擷自自由時報-消費、註3:擷自VOGUE-BEAUTY、 )



BLUE Serum藍色青春還原露3850元(30ml;2017年購買)



DM照



DM照



DM照



DM照



DM照

我想身為女人,應該都不想臉部出現任何的歲月痕跡,所以只要能讓自己留住青春,我相信只要自己的荷包能負擔都會希望透過外擦保養品、內服保健食品或是食物來讓自己青春永駐。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看到藍色青春還原露的廣告時,我就決定要買上一瓶回家,因為電視廣告還有DM內容實在太吸引我了,而且廣告內容看起來又很厲害的樣子,所以我才會一直吵著Richard帶我去大遠百CHANEL專櫃晃晃。



DM照



DM照

因為Richard的香水剛好用罄,我們也就找了一天去大遠百的CHANEL專櫃買東西。這裡我就不多著磨在男香,當天Richard購買攜帶式男香,如果剛好在找攜帶式男香的話,可以到CHANEL試聞男香看是否喜歡CHANEL男香。只不過,CHANLE男香款式並不多且有推出攜帶式男香也只有特定款項,所以關於男香部分,煩請大家自行至櫃上詢問與試香會比較詳細。



Bleu de Chanel男香



價格

DM上有詳細介紹搭配藍色青春還原露的其他款保養品,就端看大家是否要按照建議購買其品項。我是拿家裡其他品牌的保養品搭配這款藍色青春還露,沒有再額外購買Chanel其他的保養品,雖說當天櫃哥給了我幾樣保養品試用,我是覺得挺不錯用。而且當櫃哥超貼心,怕我忘記使用順序,還特別貼上標籤,只是後來這位櫃哥沒在大遠百服務了,我覺得好可惜。至於試用品的部分,這裡我就不多介紹,希望大家見諒。



DM照



試用品



試用品



試用品



品項

DM介紹完後,就要來詳細介紹這三款商品了。雖然,這是去年購買時的相片,但這三款商品我可是都還有回購。尤其是COCO精萃釉色唇筆的部分,更是讓我一買就愛不釋手的唇彩,而且CHANEL的唇膏,真的會讓人一用後,就會突然覺得自己的女人味上升的感覺。倘若價格又有變動的話,煩請大家已專櫃上價格為主,這裡的價格僅供購買前參考。



品項



價格(僅供參考,若有變動請依專櫃價格為準)



品項

一如Chanel給人總是黑或白色的包裝,藍色青春還原露的外包裝依舊是走白色包裝為主體設計。內容量為30ml,產地則是在法國製造,價格為3850元。說實話,30ml看起來雖多,可是每天早晚使用的話,其實很快就用光了。所以我都是晚上使用藍色青春還原露來代替目前正在使用的精華液,白天再使用其他品牌的精華液。雖說,Chanel前陣子也推出同一系列的眼露,可是我並沒有購買,因為我的眼霜是用開架品牌,我也就沒特別去瘋藍色青春還原眼露了。



Blue Serum藍巴青春還原露3850元(30ml)



背面照



容量



價格

外包裝十分簡單大方,大家只需沿著側邊的壓條部分拉開即可打開。打開外盒的同時,其實側邊也有印出Chanel推出此商品所強調的“藍色慢活區”的地圖。有興趣的人可以再上網研究有關此商品介紹,因為我是把藍色青春還原露當作精華液來使用,所以後續的保養一樣也是不能少,千萬不要想說這瓶的廣告介紹好像很厲害就偷懶減少保養程序。



側照



側照



開盒照

說實話,我去過Sogo忠孝館、板橋大遠百、京站、新光三越A8與新光三越A4的Chanel專櫃,我發現似乎櫃哥的服務態度都比櫃姐的服務態度來的好上許多且親切。除了我第一次在板橋大遠百遇到的櫃姐“林思吟”小姐服務態度親切又細心,其他的Chanel專櫃的櫃姐服務態度都超冷淡,尤其是兌換試用品時,好像我欠了多少錢的感覺。明明就是拿著手機的會員簡訊或是試用兌換卡去櫃上兌換試用品,我實在不太懂櫃姐的態度為什麼如此冷淡且高傲。所以這次在板橋大遠百遇到的櫃哥就覺得服務態度好親切,可是後來再回櫃上買大瓶裝的COCO MADEMOISELLE Parfum摩登COCO香精時,發現“陳柏昇”櫃哥似乎也沒在板橋大遠百服務了,真的讓我覺得好可惜丫~~



名片

等我哪天又遇到服務態度親切的櫃姐或櫃哥時,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好了,倘若大家有遇到較好的專櫃人員,也希望大家推薦給我。不然,每次要踏進Chanel專櫃時,我都覺得好像在抽籤,都讓人有種心驚膽顫的感覺。回歸正題來看藍色青春還原露的部分,瓶蓋依舊有打印上Chanel獨特外雙C的Logo圖。壓頭部分為按壓式設計,按壓2下就夠擦全臉了。



瓶身照



瓶蓋照



壓頭

藍色青春還原露:按壓兩下於手心後,稍微在手心上推開,延展性極佳且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一下子就會被肌膚吸收,彷彿就像是直接滲透到肌膚裡的感覺。完全不會讓人有黏膩感或是不舒服的感覺,香氣是屬於淡淡的花香。



Blue Serum藍巴青春還原露3850元(30ml)

身為女人除了買保養品外,好像或多或少都會買條唇膏或是護唇膏放在包包裡。說實話,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在包包裡放唇膏,因為我都偏好買護唇膏為多,尤其是擦上後會有粉色的變色護唇膏。這次會買上唇膏,是因為櫃哥看我買了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號。再加上Richard一直要我買唇膏,於是櫃哥就向推薦了COCO水亮誘色唇膏,結果一試之後,我就好喜歡COCO水亮誘色唇膏124號色,於是我也就有了人生的第一條唇膏。



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色號、COCO水亮誘色唇膏124色號



品項

CHANEL的唇膏其實有推出非常多款系列,像是絲絨、超炫耀、超炫耀絲絨唇膏等品項。在2013年時,香奈兒推出COCO水亮誘色唇膏時,唇膏質地服貼且雙唇彷彿被乳液薄膜包覆著,煥發水潤自然光澤是水亮唇膏的特色(註4)。所以我當初試色時,之所以會被吸引就是因為它塗上嘴唇後,嘴唇看起來就是水潤水潤的感覺,而且色澤也十分飽滿。



顏色

外盒與外包裝依舊是走黑色的路線,為法國當地製造,價格則是1200元(3g)。不太曉得大家1條唇膏可以使用多久,像我用了快2年都還沒用完這1條COCO水亮誘色唇膏,不然我還滿想買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來試試。



COCO水亮誘色唇膏124色號1200元(3g;2017年購買)



價格



外包裝

CHANEL唇彩的外包裝不像許多知名品牌有著獨特的設計或是巧思,而是走沉穩低調的黑色包裝。瓶蓋一樣也有專屬的Logo圖案,如果大家要買唇膏的話,我真心建議大家一定要在嘴唇試色後再購買。雖然,畫在手背上能看到唇膏塗抹出來的顏色,可是這樣其實還是很容易會買錯唇膏色,因為手背跟嘴唇還是有色差在,為了保險起見,如果可以的話,買唇膏真的要直接試擦在嘴唇上才會比較準確。



外包裝



瓶蓋照



色號

讓大家看一下COCO水亮誘色唇膏124色號有多美,這款色號並不是正紅色,如果跟我一樣不想買大紅色的唇膏,可以考慮這款色號。而且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可以看出是水亮水亮的感覺。我把我手頭上的兩款唇膏COCO精萃釉色唇筆與COCO水亮誘色唇膏同時試色給大家看,這樣大家應該可以明顯看出這兩款唇膏所呈現的色澤。



COCO水亮誘色唇膏124色號(3g;2017年購買)



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色號1200元(2017年購買)



試色

COCO水亮誘色唇膏124色號:色澤上看起來雖是頗為鮮紅,但實際使用起來並不是正紅色,所以塗上嘴唇後也就不會讓人覺得老氣。香味是淡淡的花香,質地服貼且水感,十分輕易的就能在嘴唇畫出美美的唇型,顯色度十分飽滿。



COCO水亮誘色唇膏124色號1200元(3g;2017年購買)



近照



試色

最後一項商品就是我超愛的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色號,而且這已經是我回購的第二條了。雖然,櫃哥說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色號可以跟COCO水亮誘色唇膏124色號相互搭配使用,但我並沒有實際將兩款唇彩一起使用。因為我其實挺怕COCO水亮誘色唇膏124色號會把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色號的顏色吃掉,所以我也就不太敢嘗試了。



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色號1200元(2017年購買)



外盒照

香奈兒COCO精萃釉色唇筆共有10種顏色,由於是筆狀的關係,所以使用起來也就更為方便且順手。一樣也是法國生產,只不過,2016年買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色號時,價格為1150元,現在已上漲到1200元了。我之所以會十分喜歡這款,除了顏色是屬於比較柔和的粉色外,這款如果只單擦一次的話,會讓人覺得有護唇膏感覺,倘若在嘴唇擦2次就會讓人覺得像是上了唇膏的感覺。



外包裝



價格

香奈兒COCO精萃釉色唇筆在外觀是走筆型的感覺,讓人覺得多了份簡約大方的感覺。再加上質地是屬於比較水潤的感覺,轉出來的唇膏直接塗抹在嘴唇時,會覺得唇膏是服貼在嘴唇,所以用量上其實不會使用太多。



外包裝



色號

直接在手臂上試色給大家看,這樣應該就可以了解單擦一次與擦2次的差異度了。基本上這款香奈兒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色號的顏色,並不是粉嫩的粉色,而是偏屬於玫瑰粉的感覺。所以不論是正式場合或是平常時候使用都可以,完全不會讓人覺得過於突兀或是不搭。



近照



試用

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色號:顏色屬於柔美的顏色而且帶點亮亮的感覺,而且近聞時會覺得帶點淡淡的花香,由於我的膚色是屬於健康色,所以將其抹上2次後,不會讓人覺得有厚重感而是淡淡的色澤,膚色也襯得比較亮一點。



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色號1200元(2017年購買)



近照

雖然,我不是死忠的小香迷,可是就目前來說的話,我都還挺滿意自己所購買過的CHANEL商品。前些日子,我有去京站CHANEL專櫃試聞過CHANEL最近推出的3款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以及香奈兒藍色男性香精,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的3款香氣都各有其特色,但這3款香味我不是很喜歡,因為我還是最愛COCO MADEMOISELLE Parfum摩登COCO香精的香氣。至於唇彩方面的話,我想先等我把手頭上的2款用罄再來去買新品比較實在,不然買太多用不完,這樣實在是很浪費錢。等我又買新的CHANEL唇彩時,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啦~~

同場加映: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Parfum摩登COCO香精CHANEL香奈兒 COCO精萃釉色唇筆202 CONTE(全新)完美循環系列--保養品

同場介紹:變美的小秘密~Clarisonic Mia2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洗臉機)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薔薇玫瑰護手霜、瑞士萊姆甘油香皂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St.Ives聖艾芙檸檬柑橘磨砂膏、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玫瑰護手霜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Gamila Secret潔米拉秘密手工皂BIOTHERM碧兒泉南極冰萃晚安凝凍Clarisonic FIT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男用洗臉機)

CHANEL官網:CHANEL官網

電話:02-2955-1818 (板橋大遠百專櫃電話)

購買地點: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註4:擷自VOGUE-BEAUTY

最後想補上這段話~

我差點忘了說一件事,以上的商品皆是我自行購買且使用超過半年,我並沒有販售該商品也沒有和該品牌有任何合作關係。而保養品的好壞,其實是關係到大家的使用方式與本身的肌膚狀況,也許我覺得好用,但可能並不適用於每個人,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買保養品前,還是要先思考或是到專櫃試用再購買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