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00:00:00Florrie

BIOTHERM碧兒泉~南極冰萃晚安凝凍~晚安面膜拜拜,我要改用這款晚安凝凍啦!!

話說好久沒寫保養品的文章,剛好母親節也即將到來,百貨公司的專櫃保養品也都紛紛開始大打母親節折扣戰。這就從我之前在林口三井outlet購買的保養品來看起,這品牌除了好用外,倘若想要入手專櫃保養品品牌的話,該品牌的門檻更是不會高的嚇死人,就不多說廢話直接來看法國的BIOTHERM碧兒泉。



BIOTHERM碧兒泉~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BIOTHERM碧兒泉~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我想寫這瓶保養品已經很久了,因為我覺得在林口Outlet購買的價格實在太優惠了。再加上BIOTHERM碧兒泉本身也是款好用且價格又不高的專櫃保養品品牌,這叫我不寫文章來介紹給大家實在太可惜。只不過,因為我並不擅長寫美粧保養品文章,倘若寫的不好希望大家可別見怪。



品項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L'Oreal萊雅集團,L'Oreal萊雅集團底下有不少知名美粧保養品的品牌。開架部分最讓人熟知的Maybelline媚比琳與GARNIER卡尼爾,到專櫃的YSL、LANCOME蘭蔻、有著超好的用缷粧油shu uemura植村秀以及近期深受我心的Kiehl's契爾氏與VICHY薇姿等保養品品牌皆為L'Oreal萊雅集團的其中一名成員。而BIOTHERM碧兒泉一樣也L'Oreal萊雅集團的其中一品牌,由於萊雅集團旗下品牌實在太多了,我並沒有全部列舉出來,只從中挑選比較常聽或是我曾用過的品牌。



品牌

因為從三峽到林口也不遠,再加上又好停車,有陣子我們還挺常去林口三井Outlet閒逛。如果大家想要買碧兒泉與蘭蒄等保養品的話,記得要到1樓才能找到專賣店。因為因為專賣店的店面不大的關係,再加上又販售好幾種專櫃品牌,所以並不像專櫃放上琳琅滿目的商品,僅是放上少許商品。

林口三井Outlet



林口三井Outlet一隅

如果大家想要購買萊雅集團旗下專櫃保養品品牌以及Clarisonic科萊麗超音波洗臉機的話,建議可以來林口三井Outlet購買,因為像LANCOME蘭蒄、shu uemura植村秀以及BIOTHERM碧兒泉在現場可是原價再打6折價,而YSL則是7折價,一整個超便宜。只不過,化粧品或是Clarisonic科萊麗超音波洗臉機的話,可能就要碰運氣。但該店並無販售Clarisonic科萊麗超音波洗臉機的刷頭,由於Clarisonic科萊麗目前也都撤櫃了,如果想買刷頭的話,只能上官網購買刷頭了。因為折扣實在太吸引人了,所以我們也就掏錢買了2樣回家。



品項



品項

這就放上發票,讓大家看看價格有多吸引人了。雖說是去年購買的品項,但我會直到現在才寫文,是因為我覺得保養品應該要持續使用3個月以上才能見到效果,所以我才會拖至今日才寫文介紹給大家。只不過,如果想要買Clarisonic科萊麗超音波洗臉機就是真的要碰運氣了,因為購買當天時,現場僅剩1、2台而已,這裡我就不多琢磨洗臉機的部分,我會再開新文介紹。



價格



Clarisonic科萊麗超音波洗臉機

碧兒泉一直以來都強調自家的保養品係以「保濕」為主要強項,而我第一次接觸碧兒泉正是使用了肌底保濕晶萃凝凍。除了效果讓我喜歡外,再加上香氣又是花香調,所以我之前有好一陣子超愛該品牌的商品。只是後來想換個保養品牌試試,我也就沒再續用該品牌的保養品了。因為家裡的晚霜剛好用罄,所以我便挑了這款從未使用過的南極冰萃晚安凝凍買回家試試。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背面照

在林口三井Outlet門市購買的話,碧兒泉是打6折,所以這瓶南極冰萃晚安凝凍原價是1680元,打6折後價格則是1008元,整整省下672元。我有上網幫大家搜尋一下這款南極冰萃晚安凝凍的價格,同容量50ml在Yahoo拍賣最低價格為1000元,其餘價格大多若在1009元~1710元不等。我不太曉得現在專櫃是否有販售此款,但BIOTHERM碧兒泉目前正主推的水光保濕系列倒是頗吸引我,只可惜家裡的保養品還太多,目前實在沒辦法買來介紹給大家丫~~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原價1680元;6折1008元



品項

這裡我就不多提及有關此商品的特色了,有興趣的人再煩請自行上網了解,我怕寫太多,會被大家誤以為我是幫該品牌撰文。另外,這是在法國所製造,外盒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而且是全系列膚質皆可使用。但如果是敏感肌的話,建議還是先在手腕處試用一下或是詢問醫師,倘若沒有引起過敏反應再使用於臉上會比較安全。(註:今日新聞--南極冰萃晚安凝凍產品介紹:今日新聞--南極冰萃晚安凝凍產品介紹)



外盒照



外盒照



外盒照



外盒照

瓶身是走藍色包裝,就連裡頭的凝凍也一樣是美美的藍色。壓頭的部分是用按壓式,基本上按個1、2下就可以擦整張臉跟脖子了。這瓶有50ml,像我都一次按2下用了將近快半年才用完,所以我覺得用量其實還滿省。壓頭的地方還有附上一個塑膠蓋罩住壓頭,我是習慣塑膠蓋要蓋在壓頭上,這樣可以避免灰塵沾上瓶口,就端看大家的習慣是否要留住塑膠蓋了。



瓶身照



瓶蓋照



背面照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按壓2下並在手心上稍微畫開,將其塗抹於臉上時,由於是凝凍的關係,一下子就隨著按摩的同時被肌膚所吸引。香氣是迷人的花香,但如果不愛花香調的話,可能會覺得香氣過於濃郁。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原價1680元;6折1008元



近照

至於我用了快半年的滿意度,我是還挺滿意這款的保濕力以及吸收效果。我之前曾買過其他品牌的晚安凍膜跟晚霜,晚霜雖好用且效果好,但還是不免覺得稍微厚重了一點。而晚安凍膜雖也不錯用,可是塗上臉的瞬間,總覺得自己的臉上好像覆蓋了什麼膠狀物,每次我都很怕臉上的凍膜會沾到枕頭或是棉被。所以我還挺喜歡這瓶南極冰萃晚安凝凍的效果,再加上6折後的價格只需1千元出頭就可以買到這瓶,完全不用擔心荷包會流血太多。所以如果想要踏入專櫃保養品或是習慣用碧兒泉的話,建議可以先去林口三井Outlet逛逛,說不定能找到什麼好用的保養品哦~~

同場加映:林口三井Outlet美食~莎得徠茲ChâteraiséKuKuRuZa popcorn爆米花專賣店

變美的小秘密~Clarisonic Mia2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洗臉機)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薔薇玫瑰護手霜、瑞士萊姆甘油香皂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St.Ives聖艾芙檸檬柑橘磨砂膏、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玫瑰護手霜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Gamila Secret潔米拉秘密手工皂CHANEL香奈兒(全新)完美循環系列--保養品Clarisonic FIT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男用洗臉機)

BIOTHERM碧兒泉官網:BIOTHERM碧兒泉官網

BIOTHERM碧兒泉粉絲團:BIOTHERM碧兒泉粉絲團

林口MITSUI OUTLET PARK官網:林口MITSUI OUTLET PARK官網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1:30;週五(包含例假日前一日) 11:00~22:00;週六~週日(包含例假日) 10:30~22:00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1樓)

註:擷自今日新聞

最後想補上這段話~

我差點忘了說一件事,以上的商品皆是我自行購買且使用超過半年,我並沒有販售該商品也沒有和該品牌有任何合作關係。而保養品的好壞,其實是關係到大家的使用方式與本身的肌膚狀況,也許我覺得好用,但可能並不適用於每個人,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買保養品前,還是要先思考或是到專櫃試用再購買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