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00:00:00Florrie

7-ELEVEN~愛sharing世界巧克力大賞~GODIVA巧克力來到7-11了!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逛便利商店?我雖然不愛吃便利商店的微波食物,可是有時若是在非正餐時間想要來點鹹食時,便利商店還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因為小俞的學校大門附近有間7-11,所以上課5天有3、4天的早上買完早餐後,我都會帶小俞去該店買牛奶或是桂格堅果奶。10月底時7-11正好有世界巧克力大賞活動,看到這次的愛.Sharing~2017世界巧克力大賞竟有比利時的GODIVA巧克力,這當然就是要掃貨回家拍照。



7-ELEVEN~愛sharing世界巧克力大賞



7-ELEVEN~愛sharing世界巧克力大賞

說實話,當天跟小俞在學校旁的7-11看到時,剛好正是活動開跑的第一天,想說架上還有6盒,隔天再來買就好。結果沒想到隔天我又帶著小俞去買牛奶時,貨架上已沒有我想要的盒裝GODIVA巧克力,僅剩條裝的GODIVA巧克力,這可大大的嚇到我了,於是我便立馬再去找其他的7-11,最後終於讓我找到這盒裝的GODIVA巧克力,買到的當下我都想要拉炮慶祝了,因為這次GODVIA在7-11推出的盒裝巧克力品項真的超優惠。



品項

GODIVA的響叮噹名聲就容我不再多贅述了,這裡就只稍微來介紹一下。(GODIVA Chocolatier歌帝梵巧克力)是一個巧克力品牌連鎖店,創立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2007年11月20日由土耳其Yıldız Holding所收購。歌帝梵巧克力的經營起源於1926年的比利時布魯塞爾德萊普(Draps)家族,初時只以小型的批發方式製作和販售巧克力。在二戰之後,由其第二代在當地繼續經營,而後在1958年於巴黎開設第一間海外據點,並於1995至98年投入大中華市場(註)。GODIVA的名稱和商標源自於Lady Godiva,據說大約在1040年,統治Coventry城市的Leofric the Dane伯爵決定向人民徵收重稅,支持軍隊出戰,令人民的生活苦不堪言。伯爵善良美麗的妻子GODIVA夫人眼見民生疾苦,決定懇求伯爵減收徵稅,減輕人民的負擔。 Leofric伯爵勃然大怒,認為GODIVA夫人為了這班愛哭哭啼啼的賤民苦苦衷求,實在丟臉。 GODIVA夫人卻回答說伯爵定會發現這些人民是多麼可敬。他們決定打賭──GODIVA夫人要赤裸身軀騎馬走過城中大街,僅以長髮遮掩身體,假如人民全部留在屋內,不窺視GODIVA夫人的話,伯爵便會宣佈減稅。翌日早上,GODIVA夫人裸身巡城,城中百姓緊閉門窗,令夫人不至蒙羞。事後,Leofric伯爵信守諾言,宣佈全城減稅。這就是著名的GODIVA夫人傳說。全球最高端手工巧克力的締造者GODIVA起源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自古以來,比利時一直保存著追求完美的傳統,代代相傳。為了繼承這個傳統,Draps家族在1926把GODIVA巧克力帶入比利時。Joseph Draps先生在Grande Place一條用大卵石鋪成的大街上開設首家巧克力店,並以“GODIVA”作為家族巧克力的名稱(註2)。



品牌

這次7-11所推出的愛sharing世界巧克力大賞活動,推出的品項頗多,由於該活動已過好一陣子了,大家能在貨架上找到的巧克力品項也不多了。而我之所以會想買這兩盒巧克力,除了裡頭有我愛吃的片狀巧克力外,再來就是外盒超美,這叫我怎麼能抗拒的了不掏錢購買。



品項



品項

印象中去年7-11也有推出世界巧克力大賞的活動,但當時我並沒有購買任何品項。因為大多都是星巴克的產品為多,這次GODIVA巧克力跟7-11合作,我真的挺意外且開心。雖說,我並不是GODIVA巧克力忠實品牌愛好者,但冷冷的天來上一片巧克力總是特別讓人覺得溫暖人心。



品項

寫文時,我上網找了一下該活動細節,愛sharing世界巧克力大賞活動為【任選2件95折】,品項分別為星巴克糖果杯(綜合水果軟糖) 原價200元/件,星巴克金幣巧克力原價250元/件,Starbucks88%黑巧克力 原價180元/件,GODIVA片裝及松露巧克力(粉紅)原價199元/件,GODIVA 片裝及松露巧克力(紫)原價199元/件,GODIVA 餅乾黑巧克力條原價75元/件,GODIVA餅乾牛奶巧克力條原價75元/件,無印良品宇治抹茶巧克力麥片50g原價79元/件,無印良品無選別白巧克力草莓50g原價110元/件。



品項

該活動為買2項有打折,1盒售價為199元,當然就是要買個2盒,這樣才能享有打折外,還能把2個美美的盒子帶回家。不過,這裡我就不把全部的巧克力外包裝全拆開拍照了,希望大家可別見怪。倘若大家還能在貨架上找到這兩盒GODIVA巧克力的話,真的要買來吃看看,因為就連小俞也超愛吃GODIVA巧克力。



品項



背面照

看著手頭上的GODIVA巧克力,讓我不禁想起今年白色情人節的事。白色情人節當天,Richard不知是神來一筆還是心情超好,鮮少主動買巧克力給我的Richard,白色情人節的當天竟然帶了GODIVA巧克力回來送我,而且還用美美的金色紙袋包著3個片裝巧克力。雖說最後都被小俞吃光了,但當天看到時,我一整個嚇到了,一直追問Richard是不是在外頭做了什麼壞事才想要買巧克力給我。結果Richard只好老實說道:「Florrie,你真的疑心病很重,就吃完中飯剛好經過看到買的啦~」



品項

不說廢話了還是來看這兩盒款巧克力,2款外盒皆是鐵盒,裡頭含有3片的片裝巧克力,3顆松露巧克力。說實話,GODIVA巧克力販售的巧克力品項非常多種,但我一直以來只偏愛該品牌的72%及85%片裝巧克力,只要搭上一杯咖啡就是超棒的下午茶時光了。



開盒照



內容物

片裝巧克力的部分,為50%、72%以及85%片裝巧克力。說實話,我很難跟大家說哪一款片裝巧克力最好吃,因為我覺得這三款片裝巧克力各有其特色,但我有問過小俞最愛哪一款,小俞最愛50%以及72%片裝巧克力,小俞覺得85%巧克力太苦了,所以不愛。



品項



品項

至於松露巧克力的部分,裡頭共有三種口味,分別為松露黑巧克力、草莓起司蛋糕以及牛奶巧克力口味。如果大家去GODIVA櫃位買巧克力的話,GODIVA的松露巧克力5顆裝為280元了,所以如果大家若是還有在7-11的貨架上發現這GODIVA巧克力產品的話,真的就是要直接拿去結帳,因為只需花199元就能吃到GODIVA巧克力的經典商品,真的超優惠。



草莓起司蛋糕松露牛奶巧克力



松露黑巧克力



松露牛奶巧克力

至於紫色外盒部分,由於裡頭的品項皆是相同,我就不再一一拍照片介紹給大家了。雖說,我還是有在7-11看到這款GODIVA巧克力,但是都只有粉色鐵盒而非紫色鐵盒,我也就少了點購買欲,因為我比較想要留紫色鐵盒來放小東西丫~~



品項



開盒照



品項

說實話,這幾款巧克力商品,我不是很喜歡草莓起司蛋糕松露牛奶巧克力,因為我並不愛吃草莓的加工品,再加上吃起來也偏甜了一點,就比較不討我喜歡。但小俞就挺喜歡這款松露巧克力,只能說小孩果然都很愛香甜的草莓甜點或是草莓巧克力。



品項



品項

由於我也不曉得還能在哪些7-11店家購買到這款商品,所以如果大家有看到的話,真的要買個一盒來試試,因為只需花199元就能嚐到GODIVA巧克力的經典商品,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印象中全家便利商店前陣子也有巧克力大賞的活動,但是逛了我家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後,實在沒有發現引起我興趣的巧克力品項,所以也就沒買任何巧克力商品了。最近7-11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活動跟零食可買,等我若有發現什麼新商品時再來寫文介紹給大家。

同場加映:7-11商品~期間限定商品--抹茶餅乾北海道霜淇淋CITY CAFE~GODIVA經典熱巧克力滿漢御品𤆵燒牛肉麵2018年草莓時尚秀XPABLO限定樂天巧克力派NESTLE L’ATELIER Chocolate

7-11統一超商官網:7-11統一超商官網

註:擷自維基百科--GODIVA、註2:擷自GODIVA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