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01:00:00Florrie

合作~保加利亞-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讓人眷戀不已的玫瑰花茶

前些日子,在網路上看到一篇介紹高單價香水的相關報導,裡頭提及台灣女生非常喜愛玫瑰花香,只要香水含有玫瑰花香總是十分熱銷。不過,我今天並非要介紹又買了什麼新款的玫瑰香水,而是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可食用的玫瑰商品,就不多說廢話,直接來看這款來自保加利亞的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



保加利亞-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



保加利亞-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



保加利亞-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

老實說,我是極度的玫瑰愛好者,除了保養品與沐浴商品是玫瑰香味外,每次只要讓我看到有玫瑰口味的甜點或是造型,我常是二話不說就點個一份來嚐嚐。要不然就是三不五時會到Costco好市多買一把我最愛的粉色玫瑰放在家裡,或是泡上一壺TWG的Earl Grey Gentleman Tea紳仕伯爵茶來喝。所以當我收到“愛上健康”所寄來的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時,我就迫不及待想要嚐上一口,因為保加利亞可是被享譽「玫瑰王國」,來自玫瑰王國所生產的玫瑰花茶可是讓我十分期待丫~~



搭配照

只要一提及保加利亞,就會讓人不禁想要提一下保加利亞的大馬士革玫瑰,因為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可是在香水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許多知名保養品牌以及玫瑰精油都會選用。這裡咱們就不多提及大馬士革玫瑰的獨特迷人之處,準備回歸正題來看這瓶由“愛上健康”為大家嚴選且從保加利亞進口的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



品牌



外觀照

拍照當天,當我提著這瓶玫瑰花茶時,我其實有點小小擔心外盒會不會承受不住重量就破底了,畢竟這一瓶淨重也有680g重,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杞人憂天了。外盒的圖樣設計是以粉嫩粉嫩的玫瑰花為主體,讓人光看就會不禁聯想保加利亞的玫瑰谷,當玫瑰花在該地盛開的嬌豔姿態。



外盒照

由於外盒是有厚度,再加上有設計帶子讓大家可以提著四處趴趴造。當大家打開外盒後,就會看到沈甸甸的超大瓶蜂蜜玫瑰花茶。說實話,我雖愛玫瑰,也買過不少以玫瑰製作而成的糖漬或是蜂蜜釀漬的玫瑰花茶商品,有些喝起來有種假假的玫瑰香料味,再加上有些品牌喜歡在裡頭放上玫瑰果,我覺得喝起來帶點微酸感,完全都不是玫瑰花本身獨特的香氣了丫~~



外盒照



瓶身照

或許有人會想買上這麼大一罐的蜂蜜玫瑰花茶,僅能泡成玫瑰花茶飲用實在頗佔櫃子空間。其實大家除了可以將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加在開水外,如果喜歡動手做小點心的話,可以將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用於甜點上頭,像是做成果凍、奶酪、蛋糕或是甜湯都可以。倘若不想動手做甜點,可以把這瓶當作果醬來使用,看是要抹在吐司、法國麵包、Ciabatta拖鞋麵包(巧巴達麵包)還是司康都非常好用。



搭配照

每次只要一到了夏天,我就會特別想喝氣泡水,所以拍照當天,當然就是要調一杯玫瑰氣泡水來喝,我只能說這瓶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真的太好用了。只要在杯裡加3小匙,然後倒入冰涼的氣泡水或是冰水,原本平淡無奇的白開水也變的高級許多。要是想要在家裡舉辦個小party或是吃下午茶,只要在飲料、無糖茶飲或是開水裡加上一點點的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肯定會讓人十分驚豔。



搭配照



搭配照

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一份為10g,每1份為26大卡,鈉含量為0毫克,反式脂肪0公克。由於此瓶已含甜度的關係,所以大家若是要做成甜湯的話,建議還是要稍微拿捏一下砂糖的使用量,不然,可是會不小心失手放入太多的砂糖。瓶身上頭也有教大家如何沖泡,基本上冷熱飲皆可使用,只不過最近太熱了,我實在不太想喝熱飲,所以我也就沒有泡在熱紅茶或是綠茶中。



背面照



使用方法

由於瓶身是透明的關係,所以瓶身透出來的顏色就是玫瑰花經過熬煮過後的顏色。而且大家千萬不要認為一打開瓶蓋就會聞到濃郁的玫瑰花香,事實上聞起來是淡雅的玫瑰香氣。至於裡頭的玫瑰花瓣會不會影響到口感,因為我都是直接加在氣泡水跟抹吐司為多,我是覺得不會影響到口感。而且一大早就能喝到玫瑰牛奶、玫瑰氣泡水跟玫瑰吐司,真的會讓人有種在盛開的玫瑰花園裡吃早餐的錯覺丫~~



瓶身照



搭配照

如果是要加在牛奶裡的話,牛奶可選全脂或是低脂鮮奶,一杯牛奶大概加個3~4小匙的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就夠了,喝起來也不會讓人有不搭軋的感覺,反而會有淡淡的玫瑰花香與甜味。基本上我的用量僅供大家參考,我雖超愛玫瑰,但我是覺得要搭配的相輔相成,不然可就蹧蹋了這瓶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丫~~



搭配照

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將瓶蓋打開後,迷人的玫瑰花香隨風輕柔纏繞鼻間,由於瓶內有著滿滿的玫瑰花瓣,讓人情不自禁順著玫瑰花香取一小匙挖取適量於杯內,倒入冰涼的氣泡水並攪拌均勻。喝起來玫瑰花香在口中香氣四溢,但卻不會讓人覺得香味過重,而是輕柔芳香的淡雅玫瑰香氣,極其微淡的甜度更是讓人吞嚥後眷戀著口中的玫瑰香氣。



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



近照

真的十分推薦大家買上一瓶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放在家裡,不論是要拿來泡茶、調配飲料、做甜點、做甜湯或是想要加在開水裡真的十分適合,而且冷熱飲皆可使用。由於這不會讓人覺得玫瑰香味超濃郁,取而代之是淡雅柔和的玫瑰花香,再加上又是在有著玫瑰王國美名之稱的保加利亞當地製作而成,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在香氣的呈現度是十分有層次且迷人。說實話,身為玫瑰愛好的我也曾買過不少與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類似的相關產品,但很多吃起來都總讓我失望,但這款Rosadoli蜂蜜玫瑰花茶已成為我的心頭好,寫到這裡我又不禁想要起身來杯玫瑰氣泡水來解嘴饞了。

愛上健康官網:愛上健康官網

蜂蜜玫瑰經典吃法:蜂蜜玫瑰經典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