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01:00:00Florrie

Costco好市多好貨~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腰果開心果果乾脆塊~一塊接一塊停不下來丫~

也忘了不知是2月初還是中下旬,我們去Costco採買東西時,試吃了一款讓我跟Richard都覺得頗為不錯吃的堅果商品,本以為Richard只是試吃後當下喜歡,結果當我跟小俞講完話,一轉身就看到Richard喜滋滋的拿著一包試吃過的堅果商品放入推車,所以這就來看這款已經讓Richard回購2次的Kirkland Signature Sahale科克蘭腰果開心果果乾脆塊。



Costco好市多好貨~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腰果開心果果乾脆塊



外包裝

雖然,我也會在Costco好市多購買堅果,但都是買整罐的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無調味堅果為多,而且還得要在特價時購買。不然,沒有特價讓人實在很難下手買上一罐要價7百多的無調味堅果。因為我吃堅果習慣吃無調味為多,而Richard則是偏好有果乾的綜合堅果,所以家裡最常出現的堅果商品就是萬歲牌的綜合果乾堅果系列,而不是美式大賣場的堅果商品。



內容物

當天Richard把這款商品放入推車後,我立馬拿起細看了一下外包裝上的圖案與產品介給,發現這包的堅果是以腰果與開心果組成外,果乾的部分更是有蔓越莓、藍莓以及蘋果乾等。當我看到蘋果乾時,我還挺意外的,因為這還是第一次看到綜合果乾堅果裡頭含有蘋果乾,大部分都是蔓越莓、芒果乾與鳳梨乾為多。



外包裝



背面照

價格方面的話,一包為529元,重量為454公克。此款為好市多自有品牌--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以及Sahale Snacks共同推出的品項,裡頭不含人工色素、使用烘烤堅果與無麩質食品。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1份為30g,每份140大卡,鈉含量85毫克。但若是以每份100公克為1份的話,每1份則是467大卡,鈉含量283毫克,反式脂肪皆是為0公克。



外包裝



價格



背面照



卡路里照

袋口部分採用夾鍊袋設計,雖能避免堅果受潮,但還是建議大家開封後儘早吃完為佳,像我們是習慣開封後就直接倒入密封罐,避免因為沒有把夾鍊袋按緊而導致堅果受潮。不過,我們四月初時去Costco中和店買東西時,Richard一如往常準備要再拿上一包補貨時,發現貨架上已經完全沒貨了,只剩下這款的兄弟--白色包裝品項,所以如果大家有意要購買的話,可能要有心理準備目前可能會沒貨。



品項



袋口照

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腰果開心果果乾脆塊: 一拆封淡淡的檸檬香與糖衣香甜味帶著堅果味直撲而來,取其些許送入口中,香甜的糖衣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在口中化開,由於堅果部分使用了開心果與腰果,所以拿取時都能拿到這兩款堅果,不會讓人覺得堅果量過少。當香甜的糖衣在口中化開時,蔓越莓乾、藍莓乾、蘋果丁與橘皮丁獨特的果香與果酸巧妙地解膩了口中的甜度,尾韻的淡淡堅果香豐富了口中的香氣,但對不嗜甜的人來說,還是有可能會覺得甜度偏甜了一點。



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腰果開心果果乾脆塊529元(包)



近照

我們都覺得這款真的不錯吃,連我這平常對綜合果乾堅果興趣缺缺的人,每次一吃就不禁一塊接一塊。雖然,在甜度上會讓人覺得偏甜一點,可是裡頭的果乾種類夠多,會剛好適時解膩口中的甜膩感,而且蘋果乾外層又有一點點檸檬香氣,所以還挺不錯吃,大家若去Costco好市多買東西又不知買什麼零嘴來吃,可以試試這款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腰果開心果果乾脆塊,下次再來去看看Costco有無好吃的零嘴可以介紹給大家。

同場加映:Costco好市多好貨~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2015年香港美心月餅特展--流心奶皇月餅Madlon經典餅乾綜合組五木WU-MU麻辣寬捲麵St.Ives聖艾芙檸檬柑橘磨砂膏、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玫瑰護手霜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Gamila Secret潔米拉秘密手工皂Les Gavottes 樂緹--原味法式薄餅捲Eater Better馬卡龍(白盒)、芋頭奶油酥

Costco好市多官網:Costco好市多官網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1:30

電話:02-2242-5289

Costco中和店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47號(更多分店位置請見官網)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2018-11-11 11:56:44

很棒的分享
http://www.pavilionup.com

安進捲門桃園 2017-10-18 21:34:39

他們家堅果商品真的還滿不錯的~尤其像我是素食者~更需要補充堅果~這款還沒試過耶~下回來去買~感謝推薦唷^^

新加坡留學 2017-09-10 09:53:19

我下次也來試試看,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