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01:00:00Florrie

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好吃不甜膩的手工餅乾!

自從Richard因為AE信用卡的住宿優惠而辦了AE信用卡(美國運通卡)後,前陣子剛好碰上Richard生日的關係,所以該信用卡公司寄來一份壽星的專用優惠卷,我細看了優惠券內容,發現裡頭有贈送一張Aunt Stella's Handmade Cookies & Cakes詩特莉手工餅乾的優惠券,而且該優惠券內容有包含贈送一盒餅乾,那麼當然要找個日子去換盒免費手工餅乾來嚐嚐才行。



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



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

其實AE信用卡公司寄來的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優惠券內容,除了贈送一盒餅乾外,還有一張購物會打折的優惠,因為我們當天有去誠品信義店,想說新光三越A4剛好也有櫃位,於是我就去了位在新光三越A4的B2的櫃位兌換餅乾禮盒。只不過,我當天僅有兌換餅乾禮盒,因為家裡並不缺零食,再加上我自己也會做餅乾,所以也就沒有再額外購買餅乾了,只是我忘了這款餅乾禮盒的品名為何了,但價格方面為360元。



外盒照

說實話,這並不是我第一次接觸Aunt Stella's Handmade Cookies & Cakes詩特莉手工餅乾,但卻也是第二次而已。猶記得第一次接觸還是因為小俞試吃了草莓餅乾後很喜歡的關係,當下也就買了幾片回家,後來也不知是不是因為有在家動手做餅乾的關係,小俞也就不曾主動說想吃該品牌的餅乾了。所以這次既然有AE信用卡寄來的生日優惠券可以免費兌換餅乾禮盒,當然要兌換個一盒餅乾回家,畢竟Richard也用幾次AE信用卡,當然要好好善用優惠券才行。



品項



品項

稍微來介紹一下這個有著慈祥老奶奶笑臉的品牌,18世紀末,當德國人移民到美國賓州時,帶來傳統文化及古老家族所流傳下來的烘焙秘方,鄧克爾家族的女兒詩特莉(Stella)對於烘焙有高度的熱情, 並精心研發了美味的手工餅乾秘方與揉製技法。詩特莉(Stella)出生於1908年4月13日,是詩特莉餅乾公司創辦人約瑟夫‧鄧克爾的嬸嬸。詩特莉是幼稚園老師,最喜歡將她獨特的食譜及親手烘焙手工餅乾與家人及朋友分享, 得到她充滿溫馨的特殊風味餅乾招待的客人,送給她一個暱稱叫「詩特莉嬸嬸」(Aunt Stella)。鄧克爾先生家族將詩特莉嬸嬸的傳統文化及古老家族所流傳下來的烘焙秘方帶到全世界。 1983年在日本成立第一家手工餅乾店,並以「詩特莉嬸嬸」(Aunt Stella)為品牌名稱,1989年鄧克爾先生正式將詩特莉美味的手工餅乾介紹到台灣(註)。



品牌



品牌



特色

外盒包裝非常的簡單大方,此盒售價為360元,裡頭共有6款餅乾,如果不知餅乾的品項的話,可以對照盒內的DM介紹。像我這盒裡頭就含有黑芝麻餅乾、巧克力燕麥餅乾、玉米片餅乾、檸檬球、牛奶砂糖餅乾與橘子餅乾。如果大家是訂購該品牌的喜餅禮盒,還有婚絲禮盒指定款式限定--香草愛心餅乾與巧克力愛心餅乾可選。



外盒照



開盒照



DM照



DM照



DM照

倘若大家不想買禮盒,只想買散裝手工餅乾的話,其實是有零售,但零售價格部分就要煩請大家自行到該品牌在百貨公司的櫃位了解了,因為我上次單買餅乾的時間已久遠,實在想不起來售價為何了,希望大家可別見怪。此禮盒的6款手工餅乾,除了檸檬球的份量比較多以外,其餘的手工餅乾皆是一小包裡頭共有2片。



開盒照



品項



容物

每包餅乾裡頭皆有放入一小包乾燥劑,只不過,由於是手工餅乾的緣故,其實是有保存期限,建議大家還是在保存期限內吃完餅乾,不然餅乾的風味還是會受到影響。既然有6款餅乾,咱們這就從我跟小俞頗為偏好的檸檬球先來看起。



品項



開盒照

檸檬球:圓滾滾的造型,讓人光看就覺得可愛萬分,開起來有著淡淡的奶香與清新的檸檬香,順著奶香小嚐一口,入口即化的口感在口中化為清新淡雅的檸檬果香,最後與尾韻的迷人奶香交織成一道清甜且不甜膩的香氣。



檸檬球

玉米片餅乾:吃起來硬脆且帶著葡萄乾的香甜滋味,由於加了玉米片的關係,不但增添了口感也多了份玉米脆片的香甜味。



玉米片餅乾

黑芝麻餅乾:看著表面滿滿的黑芝麻,讓人光看就得是款健康的餅乾,硬脆的餅乾口感隨著咀嚼次數增加,黑芝麻的獨特香氣與迷人奶香在口中四溢而開,但卻又不覺得有甜膩感。



黑芝麻餅乾

巧克力燕麥餅乾:聞起來有著濃郁的可可香味,吃起來屬於硬脆的口感,由於裡頭含有燕麥的關係,不但增添了咀嚼感,更讓人在咀嚼的同時嚐到香濃化不開的巧克力滋味。



巧克力燕麥餅乾

橘子餅乾:吃起來有著清甜的橘子果香,不甜膩的口感讓人頗為喜歡。



橘子餅乾

牛奶砂糖餅乾:硬脆的餅乾口感,隨著口腔的溫潤化為迷人的奶香在口中清柔流轉,甜度上會讓人覺得是6款餅乾中較為明顯。



牛奶砂糖餅乾

我覺得Aunt Stella's Handmade Cookies & Cakes詩特莉手工餅乾的這幾款手工餅乾挺不錯吃,吃起來不會有甜膩感,唯一的缺點就是價位會讓人覺得有點小貴,因為像這盒就要360元了,所以如果不想讓荷包一次失血太多的話,但又想吃該品牌的手工餅乾,可以去位在百貨公司的櫃位單買個幾片來吃解饞就好。雖說,該品牌也有推出餐點與下午茶,每次看Menu時,我都覺得好像也不錯吃的樣子,等小俞放暑假的時候,我再來帶小俞去嚐嚐好了,說不定又能發現什麼好吃又美味的餐點。

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官網: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官網 (更多分店位置,請見官網)

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粉絲團: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粉絲團

平日: 11:00~21:30;假日: 11:00~22:00 

電話:(02) 7730-580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新光三越信義A4 B2)

註:擷自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官網
新加坡冬令營 2017-09-10 09:57:39

我下次也來試試看,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