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01:00:00Florrie

林口區美食(林口三井Outlet)~莎得徠茲Châteraisé~來自日本的甜點品牌

上一篇寫了紅透半邊天的KuKuRuZa popcorn爆米花專賣店,這篇一樣也是位在林口三井outlet的甜點櫃。不過,這個來自日本的甜點品牌,大家可以不必特別跑到林口三井outlet購買,因為該品牌能到台北火車站、板橋火車站以及微風南京店皆有設櫃的莎得徠茲Châteraisé。



林口區美食(林口三井Outlet)~莎得徠茲Châteraisé



林口區美食(林口三井Outlet)~莎得徠茲Châteraisé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接觸莎得徠茲Châteraisé,但第一次只吃過該品牌的覆盆子馬卡龍,雖然我只嚐了一小口馬卡龍,其他都被小俞吃進肚子裡,可是卻也讓我對該品牌留下了不錯的印象,因為以份量以及價格來說並不貴。所以當我在林口三井Outlet再次見到莎得徠茲Châteraisé時,我便決定要買個蛋糕來嚐嚐,本來是想要買切片蛋糕或是條狀蛋糕,但妹妹說還要接小俞的關係,我也就只好放棄,便買了易攜帶的草莓蛋糕以及一片瑞士卷。



草莓蛋糕

關於林口三井Outlet的部分,因為我不論是一訪或是2訪並沒有多拍林口三井Outlet的內部櫃位,只拍自己比較有興趣的店家或是吃過的餐廳。而莎得徠茲Châteraisé櫃位就位在林口三井outlet內的GF樓層中,也就是跟法國的秘密甜點安普蕾修Impression起司塔是同一層樓,所以還算是挺容易找到的櫃位。



公車站牌



林口三井Outlet



林口三井Outlet一隅



紅寶石焦糖巧克力蛋糕850元(林口三井Outlet門市限定)



安普蕾修Impression起司塔




安普蕾修Impression起司塔


如果大家習慣從戶外1樓往內逛的話,1樓有上一篇介紹的超有名KuKuRuZa popcorn爆米花專賣店,若問我要怎麼採買林口三井outlet甜點店家的話,建議可以先到1樓的KuKuRuZa popcorn爆米花專賣店買爆米花,然後再到GF層的法國的秘密甜點購買蛋糕,最後再到莎得徠茲Châteraisé以及安普蕾修Impression起司塔購買甜點。因為我覺得安普蕾修Impression起司塔其實在一些百貨公司有設櫃,所以也就沒有建議大家一開始就要先排隊買起司塔,倘若大家有要買法國的秘密甜點的限定款蛋糕--紅寶石焦糖巧克力蛋糕的話,可能就要稍微碰一下運氣,因為該款蛋糕並不是常態商品,是要預訂才會有,像我二訪時就是先在11點半左右就先到該櫃位詢問是否能預訂蛋糕,店員說要等到下午3點半才能取貨,所以大家可以稍微拿捏自己的時間再來決定是否要購買限定款蛋糕。



KuKuRuZa popcorn爆米花專賣店



價格



品項



松露起司牛肝蕈爆米花

這就回歸正題來看此篇要介紹的莎得徠茲Châteraisé,說實話,第一次會注意到該品牌,是因為有次和友人到台北火車站吃飯,經過該品牌的櫃位時,發現蛋糕冷藏櫃裡的蛋糕超可愛而且價格也不貴,而且買回家吃的馬卡龍也不錯吃才會讓我對該品牌留下不錯的印象。所以這次來到林口三井outlet發現又有莎得徠茲Châteraisé,我當然要來好好細看到底該品牌有販售哪些商品,細看之後這才知道原來商品是來自於日本進口而且甜點品項還真不少。



店面照



蛋糕冷藏櫃一隅



草莓蛋糕

莎得徠茲Châteraisé除了販售冷藏類蛋糕外,其實還有常溫甜點,常溫甜點販售的品項頗多,拿來送禮也頗為體面。大家除了可以在林口三井outlet購買外,其實在台北火車站、微風南京店以及板橋火車站皆可購買,不過,品項可能就不像林口三井outlet櫃位來的那麼多,因為櫃位比較小所以擺出來的品項就也比較少一點。



蛋糕冷藏櫃一隅



蛋糕冷藏櫃一隅



櫃位一隅



蛋糕冷藏櫃一隅

當天我其實是要買檸檬口味的檸檬蛋糕,但是現場沒有檸檬蛋糕了,所以就改買了草莓蛋糕跟厚切瑞士卷回家,但是Richard看到冰箱裡有塊瑞士卷便拿來配咖啡吃掉了,所以這裡就只能介紹草莓蛋糕給大家了,希望大家可別見怪。



草莓蛋糕210元(5入/盒)



開盒照

我記得檸檬蛋糕與草莓蛋糕是有零售,但因為我想要拍照比較好看,再加上是要買來讓小俞當作點心吃,所以我也就買了整盒裝的草莓蛋糕。此盒價格為210元,一盒裡頭共有5小塊蛋糕,商品是建議常溫保存,但如果不是在短期內吃完的話,我覺得還是放在冰箱冷藏為佳,因為蛋糕的表層是裏白巧克力很容易因為高溫而溶化,所以還是放在冰箱裡冷藏是比較好,但也不要反覆冷凍退冰,避免口感上會因為反覆退冰而受到影響。



品項



草莓蛋糕

由於每顆草莓蛋糕皆是採獨立包裝,商品一旦解凍後,記得要在30日內吃完。至於卡路里部分的話,每1份為42g,每1顆草莓蛋糕皆是1份,此盒含有5份,每1份為202.9大卡,鈉含量為27g,反式脂肪為0公克。這款草莓蛋糕來自日本進口,而且外盒跟包裝設計十分好看,讓我都有點捨不得把外包裝拆壞掉,難怪許多人總說日本甜點的包裝設計總是特別的好看丫~~



外盒照



外包裝



品項

草莓蛋糕:一打開可愛的外包裝,香甜的草莓果香迎面而來,尺寸與台中名產檸檬蛋糕差不多大小。順著香甜草莓果香一口咬下,表面白巧克力的香甜奶香在口中四溢,鬆軟濕潤的蛋糕體隨著白巧克力的奶香交織成一道香甜的草莓果香,由於蛋糕體內含有草莓果乾的關係,不但增添口感也帶了點些微的果酸感,吞嚥後滿口盡是香甜化不開的草莓香與奶香,只不過在甜度上會讓人覺得些許小甜,但搭上無糖飲品後也就不易覺得有甜膩感了。



草莓蛋糕210元(5入/盒)



表面照



切面照

我覺得這是一款香甜可口的草莓蛋糕,再加上裡頭有草莓果乾且表面又是白巧克力的關係,整個甜度上是會讓人覺得比較甜一點,對於小朋友來說的話,可能會覺得美味可口,大人則是會覺得小甜了一點。有機會我再來去買該品牌的其他款切片蛋糕或是長條蛋糕,到時再來寫文介紹給大家,關於林口三井Outlet的甜點店家就先告了一個段落,等我哪天又去林口三井outlet時,我再來去買雅聖的甜點來吃看看,說不定也會發現什麼好吃的甜點商品。

同場加映:林口三井Outlet美食~KuKuRuZa popcorn爆米花專賣店安普蕾修Impression起司塔

莎得徠茲Châteraisé官網:莎得徠茲Châteraisé官網

林口MITSUI OUTLET PARK官網:林口MITSUI OUTLET PARK官網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1:30;週五(包含例假日前一日) 11:00~22:00;週六~週日(包含例假日) 10:30~22:00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GF樓)
新加坡冬令營 2017-09-10 10:02:14

謝謝美食分享情報,對我們的幫助太大了

吃喝玩樂 2017-03-21 19:14:59

到處逛逛~http://cnutav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