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01:00:00Florrie

林口區美食(林口三井Outlet)~KuKuRuZa popcorn爆米花專賣店~我也來朝聖一下紅透半邊天的爆米花品牌!

我想大家對於位在林口的兩間超大outlet,應該都已經不陌生了,尤其是林口的三井Outlet更是聲名遠播。相信大家也都看過不少有關林口三井outlet的相關文章,但是我今天不打算介紹林口三井outlet有哪些獨特的品牌櫃位,而是要來撰寫一間來自日本東京表參道非常有名的KuKuRuZa popcorn爆米花專賣店。



林口區美食(三井outlet)~KuKuRuZa popcorn爆米花專賣店



林口區美食(三井outlet)~KuKuRuZa popcorn爆米花專賣店

說實話,我雖愛吃甜食,可是爆米花對我來說,其實只有在看電影才會想吃的零嘴,平常時候我不太買爆米花放在家裡。當然最大的部分除了擔心吃不完會受潮外,我其實也挺怕爆米花的超高熱量,因為每次如果把爆米花的熱量表拿來細看一下後,最後都是情不自禁將其放回賣場貨架上,再加上小俞也對爆米花興趣不大,所以家裡出現爆米花的機率真的是微乎其微。



5歲8個月又8天拍攝

大家可別想說我是特地為了去朝聖KuKuRuZa爆米花才上林口,會讓我這懶鬼從三峽跑到林口,其實是因為妹妹有天突然用Line問我要不要來去林口的三井outlet逛逛,因為妹妹去過華泰名品城,所以也就十分好奇位在林口的三井outlet。於是我們姐妹倆便約了時間準備上林口看看三井outlet有什麼特別之處,只是我不得不說如果大家選在陰天或是雨天上林口的話,要記得多帶件衣服,因為林口真的超冷,當妹妹停好摩托車沒多久,林口就起了超大濃霧。即便妹妹高中是在林口就讀,妹妹也不禁覺得果然來林口還是要選在風和日麗的日子,不然林口三不五時就會起濃霧而且天氣不佳時林口又比平地冷,騎摩托車一整個超危險的丫~~



林口三井outlet



林口



公車站牌



公車站牌

如果大家有意搭公車前註的話,這就放上有在林口三井outlet停站的公車站牌,我去林口三井outlet一共2次,兩次都是妹妹騎摩托車上林口,第二次是和阿姨一同前往,只是因為阿姨住在龜山,所以阿姨是自己搭公車到該店。雖說,搭公車前往也是頗方便,可是我覺得看了一下公車站牌上的發車時刻後,很多公車都是將近半小時才會有一班車,所以如果大家要帶小孩前往的話,最好還是自己開車會來的比較方便。



公車站牌

兩次逛林口三井outlet都是選在非假日前往,但每次都看到不少的人潮,所以為了避免用餐時段沒位置可吃飯,當然就是要11點一進到該店立馬找個餐廳吃飯才行,所以我們去過韓式料理店--bibim'以及鶴橋風月大阪燒。因為去完林口三井outlet後,我都要順道去接小俞下課,所以也就沒帶相機前往拍照,希望大家可別怪。至於這兩間店哪家比較好吃,可能因為我口味比較清淡的緣故,所以我覺得這兩間在味道上是比較偏鹹一點,如果大家想要嚐鮮的話,倒是可以去全台第一間的大阪燒名店--鶴橋風月大阪燒。



店面照



品項



鶴橋風月大阪燒



品項



品項



品項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愛吃甜食的話,對於林口三井outlet的幾間甜點櫃位肯定都會特別有興趣,尤其是在網路已十分有名氣的法國的秘密甜點。因為法國的秘密甜點一直以來都只在網路銷售,所以這次會選在林口三井outlet開設實體櫃位,更是特別引起許多人的目光,由於要送禮的關係,所以在二訪時我有到該櫃位預訂一個林口店限定的紅寶石焦糖巧克力蛋糕。當然之前我也曾寫文介紹過該店非常出名的純手工巧克力牛奶蛋糕,這裡我就不贅述該款蛋糕,只是每次看著該店的紅寶石焦糖巧克力蛋糕,我就好有衝動想要買一個來嚐嚐,因為該款蛋糕真的超美丫~~

法國的秘密甜點純手工巧克力牛奶蛋糕



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三井店)



外盒照



紅寶石焦糖巧克力蛋糕850元

當然我也會另外寫文介紹來自日本的莎得徠茲,這裡就不多做介紹,希望大家可別見怪。另外,如果大家有到戶外2樓的話,2樓有間杜老爺Cafe,正是由大家所熟精的杜老爺冰淇淋所開設,妹妹和阿姨當天買了一支哈蜜瓜與北海道牛奶冰淇淋的綜合口味霜淇淋,我們是覺得不錯吃,口感挺綿密,不會有讓人覺得甜膩的感覺。



莎得徠茲



蛋糕冷藏櫃一隅



杜老爺Cafe



綜合霜淇淋(哈蜜瓜+北海道牛奶口味)70元

這裡我就稍微介紹一下林口三井outlet比較有特色的品牌,該店的品牌頗多,服裝有ARMANI,瓷器品牌Royal Copenhagen皇家哥本哈根名瓷,法國知名的鑄鐵鍋LE CREUSET以及保養品牌--Lancôme(蘭蒄)、BIOTHERM 碧兒泉的櫃位。當然如果愛吃巧克力的人,在林口三井outlet也有超大的GODIVa巧克力櫃位供大家採買。



林口三井outlet一隅



林口三井outlet一隅



林口三井outlet一隅



林口三井outlet一隅



林口三井outlet一隅

這裡就不再多介紹有關林口三井outlet部分了,直接來看此篇的重點KuKuRuZa爆米花專賣店。KuKuRuZa爆米花專賣店位在一樓戶外區,如果大家選在假日前往該店的話,可能要有心理準備是需要排隊購買爆米花,因為我和妹妹當天雖選在非假日前往,差不多是1點多抵達KuKuRuZa爆米花專賣店門口,可是最後還是排了2小時才買到東西,或許現在排隊熱潮過了,可能不需要排那麼久才能買到,但事事難料還是先做好需要排隊的心理準備比較實在。



KuKuRuZa爆米花專賣店



店門口照

稍微來介紹一下該店,在日本東京表參道受到大眾歡迎,吸引愛好者大排長龍的「KuKuRuZa popcorn」,是來自美國西雅圖的爆米花專賣店,不僅日本,KuKuRuZa在世界各地都是受人喜愛的爆米花品牌。 多達30種以上的口味與手工細心打造的滋味受到眾多消費者的喜愛。 「打造全世界最美味的爆米花!」老闆本著這股熱情與理念,研發無數獨特的爆米花配方,為爆米花帶來前所未有的價值,創造出美味又時髦的原創爆米花。 KuKuRuZa種種獨特的口味,出自於職人對爆米花與食材的透徹了解,正因如此方能調配出的正宗好味道。 從經典口味到適合下酒的口味,KuKuRuZa的口味種類豐富,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品嚐。 推翻爆米花既有印象的美食級爆米花, 正是「KuKuRuZa popcorn」(註)。



品牌



特色

店裡提供的口味共有10種,當然也還會有新口味上市,價格按照大、中、小包的份量以及口味也有所不同,口味有經典焦糖、巧達起司、夏威夷海鹽焦糖、愛爾蘭咖啡&奶油、松露起司牛肝蕈、腰果焦糖、(巧克力)餅乾&奶油與與和風抹茶。如果大家想吃綜合口味的話,是有經典焦糖&巧達起司以及辣味焦糖&藍紋起司兩種綜合口味。



口味



口味

倘若大家想要送禮的話,該店亦有提供禮盒供大家選購,但有口味上的限制。另外,由於該店並不大的關係,所以當大家在排隊最好就先看好Menu,決定要購買的口味,因為要縮短排隊時間,所以店裡是有規定每位顧客只能結帳一次而且也有限定購買數量。



DM照



DM照



禮盒包裝



店內一隅



店外一隅

店裡有提供試吃,但是以當天店裡提供的試吃口味為主,我記得是沒辦法讓客人選擇試吃的口味,當天我們試吃的口味是和風抹茶與巧達起司口味,但最後我們都不愛這兩款口味,因為巧達起司口味嚐起來偏鹹了一點,而和風抹茶口味則是因為我們姐妹倆皆不愛抹茶的食物,所以就也沒特別吸引我們了。



店內一隅



試吃品項--和風抹茶口味、巧達起司口味



店內一隅

當天買的品項分別為莎得徠茲的幾款甜點,以及KuKuRuZa爆米花專賣店的三款爆米花,這裡我就不多提及莎得徠茲的甜點,會再另外開文來介紹該款來自日本的甜點店。當天我和妹妹在排隊買KuKuRuZa爆米花時,我們討論許久到底該買哪一口味,本想說買2種口味就好,可是又覺得其他口味似乎也很特別,所以我們便決定挑選三種口味,分別為經典焦糖、松露起司牛肝蕈以及(巧克力)餅乾&奶油口味。



品項



品項

當晚拍照時,小俞看到我在拍爆米花的相片,就一整個超興奮,因為整整有三包,尤其又聽到有一包是妹妹要買給他吃後,就不停地叫我拍照要快一點。小俞:「媽媽,你拍完了嗎?還要拍很久嗎?阿姨是買哪一個口味要給我吃?我可以三包都吃看看嗎?」Florrie:「阿姨是買焦糖口味給你,等我拍好就會給你吃了。」小俞:「好,那你要拍快一點哦~~」



5歲8個月又6天拍攝



品項

這就從甜滋滋的經典焦糖口味先來看起,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購買該品牌的爆米花,再加上我們是以嚐鮮為主,所以也不太敢買太多口味。為了保險起見,我們決定買小包就好,只是我不得不說除非真的很愛吃爆米花,如果跟我們一樣只是為了嚐鮮且人口數又不多的話,真的只要買一、二包就好,因為妹妹當天拍完照片後,就把自己買的經典焦糖口味交給我帶回家給小俞吃,結果在只有三口人的情況下,這三包爆米花也是花了一點時間才解決掉丫~~



經典焦糖口味



品項

雖然是用夾鍊袋包裝,裡頭也有放上一包乾燥劑,但還是建議大家盡早吃完為佳,避免爆米花受潮影響到口感。此小包包裝的重量為110g,經典焦糖口味的小包價格為100元。卡路里方面的話,1份為22g,此包含有5份,1份含有94.6大卡,鈉含量為50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



經典焦糖口味小包100元



開封照

經典焦糖口味小包:排隊許久的爆米花名店,讓人頗為期待入口後的口感,聞起來是牛奶焦糖的香味,每一顆爆米花皆裏著黃澄澄的焦糖醬,光看就不禁食指大動。吃起來焦糖香氣濃郁且香甜迷人,只是吃多顆爆米花後會容易讓人有甜膩感,建議搭無糖飲品來解甜膩。



經典焦糖口味小包100元



近照

再來就是十分邪惡的(巧克力)餅乾&奶油口味,此包含有100g,小包價格為130元。如果大家買KuKuRuZa爆米花的甜口味的話,建議最好搭上無糖飲品才能解掉甜膩度。之所以會說這款是邪惡的爆米花口味,是因為上頭有沾上巧克力餅乾,雖然我這嗜甜來吃也覺得偏甜,可是上頭的巧克力餅乾酥脆,很容易讓人一不小心就一顆接一顆吃不停,而且卡路里也比起經典焦糖來的高上許多。卡路里方面的話,每1份為25g,此包含有4份,每份卡路里為104.8大卡,鈉含量為17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



(巧克力)餅乾&奶油口味小包130元



口味

(巧克力)餅乾&奶油口味:一開封巧克力香味帶著奶油香氣,每一顆爆米花沾裏著巧克力餅乾的碎片,吃起來不但有著巧克力餅乾的脆口感且巧克力香氣十足,尾韻帶著奶油香氣,甜度上偏屬小甜,吃多了還是容易會有膩口感。



(巧克力)餅乾&奶油口味小包130元

倘若不愛吃甜口味爆米花的話,該店也有推出鹹口味爆米花,既然買了2種甜口味爆米花,當然要選上比較特別的鹹口味,我選了市面上比較少見的松露起司牛肝蕈口味,雖說巧達起司口味跟辣味焦糖&藍紋起司也是很吸引人,可是最後還是松露起司牛肝蕈口味勝出,因為看著DM上寫著“口感豪華”四字就讓人覺得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松露起司牛肝蕈小包130元



特色

只不過,口味特別,但價格也是跟著小貴,小包重量為80g,小包裝價格為130元。卡路里方面的話,每一份為40g,此包含有2份,每一份卡路里為106.8大卡,鈉含量為224毫克,反式脂肪為1.1公克。由於含有反式脂肪的關係,就端看大家是否要買來嚐嚐,我是覺得如果是買一小包嚐鮮的話,倒也不必因為含有少許的反式脂肪就大驚小怪。



松露起司牛肝蕈小包130元



品項

松露起司牛肝蕈口味:獨特的口味更是讓人既期待又好奇不已,打開袋口近聞了一下,起司的鹹香跟松露油的獨特濃郁香味,讓人不禁順著香氣取一嚐其味,圓滾滾的白色爆米花吃起來起司的鹹香滋味與濃郁松露油香味以及牛肝蕈的獨特香氣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鹹度也不會讓人覺得過鹹,豐富的香味讓人頗為喜歡。



松露起司牛肝蕈小包130元

這三款爆米花的口感與香氣挺不錯,每一顆爆米花都能嚐到應有的口味特色,我覺得如果喜歡吃鹹口味或是想嚐鮮的人,可以買松露起司牛肝蕈口味來試試,在香氣的呈現上真的很香而且有著淡淡的鹹味,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至於另外二款甜口味的話,雖然也不錯吃,但甜度上是屬於偏甜一點,吃多了會有甜膩感,所以我是建議大家若是吃甜口味的話,還是配點無糖飲品會來的比較好。至於是否需要特地驅車上林口三井outlet的專賣店購買,我是覺得倒也不必特地前往,除非真的很想要嚐鮮、特別愛吃爆米花以及特別偏好該品牌的幾款特色爆米花口味,不然為了爆米花要特別跑到林口,其實也是挺累人,如果還沒去過林口三井outlet的人,倒是可以找個時間去逛狂消磨一下時光,再去KuKuRuZa爆米花店買個幾款該店獨特的爆米花口味嚐嚐,說不定幸運的話,還能買到新口味上市的爆米花哦~~

林口三井outlet美食:安普蕾修Impression起司塔莎得徠茲

KuKuRuZa爆米花官網:KuKuRuZa爆米花官網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假日前天亦同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1F

註:擷自KuKuRuZa爆米花官網
新加坡冬令營 2017-09-10 10:04:26

達人推薦的準沒錯,謝謝你的分享

免費小遊戲 2017-03-03 21:37:06

到處逛逛~http://avsex6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