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9 20:38:07瞳 一雙眼

妳怕蟑螂嗎?

妳怕蟑螂嗎?   初稿未修飾

 

她圍著浴巾從浴室走出來

洗去了一天的疲憊 身心放鬆

踏出浴室門口看見他一手拿著飯店的藍色塑膠拖鞋

臉上表情故作著鎮定

她疑惑看著他

他問 妳怕蟑螂嗎?

她瞬間明白發生了甚麼事 輕輕微笑著接過他手中的拖鞋說 我不怕

她走到他的前方 靠近他手指著的方向 順手拿起桌上一個紙杯

她蹲下來 小心地用拖鞋撥動他前一晚換下來丟在地上的衣服

蟑螂爬了出來

她來不及用紙杯蓋住蟑螂

於是打開落地窗門 用拖鞋將蟑螂揮出去 關上門

她起身轉過來 面對著他 你怕蟑螂喔?

他說 是啊 我很怕蟑螂

她微笑捏捏他臉頰說 你好可愛 我保護你

她認真問他說 如果我也怕蟑螂呢 那怎麼辦?

他抓抓頭說 如果妳也怕蟑螂 我只能想辦法把蟑螂打死了啊

她開心笑了 依偎近他懷裡

上一篇:你的微笑

下一篇:不可愛的森林童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