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01:27:52瞳 一雙眼

無腦……

在臉書上發了文
結果引來一大串無腦的祝福
有點令人惱怒
反思自己在網路上是否也曾犯下相同的無腦錯誤

事情是這樣的…
我即將開一個新的班
而在是在幼兒園
我幾乎不曾教過小班的孩子
而且八月份的小班就是非常非常嫩的新生啊
會哭 會抱著爸媽不想上學 會含淚說想家 會尿褲子 等等狀況
老實說我幾乎沒遇到過這年齡層的孩子
我真的頗緊張
我戰戰兢兢在教室等待孩子們進來時
我開玩笑式的在臉書發了句“等待面對未知生物 緊張中”
還加上一張在教室裡頭的自拍
沒料到我忙了一早上之後
接到一大串的“恭喜”…
什麼??? 他們全部都以為我懷孕了…
甚至還有臉書私訊我 line我的一堆訊息
接到line的當下很錯愕 還想說他們到底在問啥
後來發現狀況之後 覺得很好笑
怎麼會被誤會成這樣……

是我不好 也許不該這樣無腦的發文
但那些好意的恭喜祝福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那些好沈重的祝福…我還必須一一解釋嗎…
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刪除文章
但是看到的人已經太多
刪除了 恐怕讓人更加誤會
於是我選擇保留著那篇

沈澱之後 白天笑著的留言
夜裡卻轉化成淚水
默默含著淚打下這篇
謝謝白天沒有留言的朋友
你們的沒有留言 就是一種不傷害

覺得 自己真的太白痴
還想怪別人看到黑影就開槍
其實也都只是自己的錯罷了
內心會受傷
都是自己的無腦造成的
怪不得人
該死…





上一篇:別哭

下一篇:卑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