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00:48:46瞳 一雙眼

無情是把殺人刀

我不懂
為什麼可以如此無情
你自己也有女兒
難道我就不是人家的女兒嗎

在確定手術失敗的第三天
無情的撻伐我們
表面上似乎責備的是男人
實際上是在指責我吧

我收到“被指導”的訊息就知道了


在這婚姻中 我才是垃圾
我才是最該被丟掉的
沒有我 這一切衝突就不會發生了
這個時刻 我感到非常無助
生活到此時
離婚的念頭都出現了
你的兒子還給你
你說你是嚴格的上司
你他馬的好好教


但我真的不懂
我做手術 我受這麼多的苦
甚至連我最愛的工作都辭掉了
我為了什麼
你不也坐享其成抱抱孫 玩玩孫
手術失敗了
娘家要我做小月子 不要急
你卻威嚇我們搬走你所買的房子
誰才是家人 此刻看得好清晰


一定要無情到這種地步是嗎
不體諒我手術失敗的悲痛就算了
還非得要在這個時間點來撒鹽 挖傷疤

事情過了一周 我已不再哭得驚天地
但 對不起 這件事 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會永遠記恨
永遠


我永遠會記得我手術失敗後
你要我們搬走的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