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0:27:24小部落格

突然電話鈴聲響了起來

  「接下來就要測試測試他的有效範圍...」
  就在李雲滿是信心打算測試它的試用範圍時,突然電話鈴聲響了起來。
  「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
  這音樂賊響,一下子嚇了李雲一跳,不過隨即也看了看上面的來電顯示,隨即露出了意外之色。
  「梁老的電話?」
  看著上面的來電顯示說不意外是不行的,因為上面是梁鍾書梁老的電話。
  也沒有任何遲疑,李雲點了接聽。
  「喂,梁老,請問您有什麼事情嗎?」對於這位享譽中外的華夏院士,李雲的給予了充分的尊重。
  「哈哈哈,小李啊,你這下可是了不得了啊。」電話那邊的梁老好像十分的開心,笑吟吟的說道:「你現在可是大公司的老總了,真是後生可畏啊,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還在泡女孩子玩呢。」
  對於梁老善意的調侃李雲也是微微一笑,不可置否,他當然知道梁老這一通電話不是特意找他吹牛逼來著,應該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跟李雲說。
  「梁老您話說重了,我這也是小打小鬧而已...上不得檯面。」
  「嘿嘿,你這上不得檯面的話那就沒有東西上得了檯面了。」梁老這下子也沒有再說客套話,而是神秘兮兮道:「你這裡發明的小飛鞋能不能賣我一雙,我們中科院的院士可是對它很感興趣呢。」
向您推薦:台南空間設計  沙發訂製  夾鏈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