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5 23:02:08黃曦儀

如果大胃王丁丁去隔離?

 

第二天 31.03.2020

忽發其想,如果台灣的youtuber大胃王丁丁去酒店隔離,每頓只能吃一套便當,會不會餓到哭?

後來妹妹送了一堆乾糧給我,計有杯麺、小蛋糕、杏仁紫菜、奶鹽餅乾等等,因為連我也吃不飽。

第三天 01-04-2020

每天7:30前自然起床,昨晚浸泡的內衣搓洗扭乾晾着,量體溫34.5,太低了。

隔離人士無論有沒有病都需要新鮮空氣才會健康,可是酒店房間的窗是打不開的。

酒店所屬博企的員工擔心隔離市民對他們的影響,在職朋友問我房間是中央冷氣還是通風系統?工程師告訴員工只採通風系統,酒店前台説是兩種都有,我自己認為是冷氣。

 

申請了平台的文藝達人,通過後送了3個月vip給我,vip最大吸引我之處,是可以無痕瀏覽別人。

我常常去看不同的妺,多看了會有誤會,有些T會以為我對她們有興趣,但對方未必知道我關注了幾百個妺,只是當網路社交。

有些妺非常漂亮,百看不厭,相對帥T我更喜歡看正咩,有些妺看完還想要交朋友。我小學時就會挑漂亮頭腦好的正咩做朋友,還會寫信塞到鄰班第一名的女班長抽屜,她媽媽還説我的字漂亮。

中學時我有幾個美美的女生朋友,就是學攝影的女老師會邀其中一人去做她的模特,妺妹也挑其中一人去海灘狂拍。

在這些美女身邊我從沒有自卑,反而像男生一樣疼惜她們,但我從來不是T,對成為T和男生了無興趣,照顧小姐公主皇后很煩的,我最怕麻煩。長大後當那些美女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同住,每次我都搖頭。

台北旅居之56

上一篇:瘟疫文學331

下一篇:灰媽在台灣來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