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16:25:02黃曦儀

夢見給外國人講佛法

 

夢見一外國男,給他講佛法,他很耐心的聽,我講得有點破,英文沒有中學時流利,佛法用詞還記得一點,文法串成一句沒有很ok,跟他講完sila(戒)醒來了。

我從來沒有做過給外國人講佛法這種夢,以後把英文練好。

翌天夢見身處一空間,有許多打鬥遊戲的形式,我們死了可以通知管理的人,會復生繼續玩,不知死時痛不痛,我心想。

想這些時我正躺着,有個男生打算突襲我,被發現還尷尬地笑了,我不會怪他,只是遊戲。我們正式開打,每個人都被編排不同技能,意識中也知道對方是什麼角色,我知道他是打不過我的。

我們用意念去打,即是能量,我用自己知道的氣去打他,結果他game over了。之後又聞説派了80只打不死的怪獸任我們玩,要玩的人自然遇到怪獸,許多男生排隊等玩。我在想什麼遊戲這麼無聊?打不死的要打多久才贏?累不累?

我不喜歡待在那個空間,只想出去外面的世界。夢醒之後趕快記錄下來,怕我忘記了。

上次做這類能量打鬥的夢已是許多年前,我給安排在外星一個白光空間打一只AI獅子,它凶猛極了,第一次我立即被抓死,復生後再開打,我把自己變成電,足以擊破它的能量,這個電的能量取決於我的專注力,後段我未能很集中,因為知道自己快夢醒了⋯⋯。

我是武將,我知道,不過最近讀邢渲的《望穿前世今生》讓我感悟對非人要友善慈悲,以前常常在非人頑皮時罵他們,有一次被壓床還氣得想伸手打他。

2020.03.19

台北旅居之五十

上一篇:瘟神你走吧

下一篇:燃燒女子的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