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3 15:24:16黃曦儀

感恩遇到的小確幸

揩灰灰出門見一個台南的P,從社交群中選來,有時我挑自己看中的朋友。

漂亮加了分,主要還是個性價值觀,更欣賞積極陽光貼心的女生。

她從台南去台北,為我們提供商業服務。灰灰提過許多次,初見時在澳門機場,那只貓臉小小的瘦瘦的,怎麼現在胖成這樣?這是我約美P的主要原因。

近日朋友説女友提分手,謂兩人沒有聊天的話題。開展一段感情容易,經營則不只賴用心。平日政治讀陳雲,感情讀龍震天,他們都是智者,理性思考非常重要,是戀愛談資。

見P後開始人生第四次減肥。第一次是19歳時跟吳君如的水果飲食法減的,第二次是31歳因信仰吃素意外減的,第三次是41歲找Herbalife減的,第四次是找Nuskin減的。

這次減肥主要是為了更好地經營與灰灰的感情,以及受了武漢肺炎事件對自身生命意義的打擊,失去對再生的熱情與盼望,反而有一種寬別此生的情懷。

想做什麼有益自己的趕緊做吧,我一生沒真正健康美過,立即塑造吧,好讓入棺時沒有此一遺憾。

參加TR90時剛好遇到優惠價,Nuskin還送了1盒啟燃和3個月份量的R2。

開始用後小P又常常送我各種禮品和sample,加上這兩天抽奬抽到6件東西,包括幫助灰灰改善背部皮膚的冰河泥活膚霸也抽到了,真的很幸運。

生命中朋友互助,一起讓生活變美變好,每天感恩遇到的小確幸。

2020.02.26

台北旅居之四十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