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3 15:21:21黃曦儀

主動的行動最貼心


新北投的慧薗易手前是老闆招待朋友用的私人會所,向外開放後比較低調,一般訂房網找不到。

庭園夜景漂亮,飯後走走,再回房間泡白硫磺溫泉舒服。灰灰喜歡這家會館。

 

夢到Kan,幾個男生和我們一起旅遊澳門,城裡風景是叧一個次元,Kan21歲我認識她的樣子,比灰灰才大7天,她開心笑着,跟Kan一起總是輕鬆愜意,我曾以為我們相愛。

 

其中一個孩子帶我們去他家吃盛大的自助餐,家族非常疼他,好吃的拿不完。孩子沒有繼續旅程,剩下的男生都是背包客,有時我們坐飛船。

 

從事地產上岸的媽媽好友,租我一個工作室打拼,男生們當夜打算住在裡面。我不是很願意,但未有立即拒絕。

 

夢中仍跟第三任女友一起,我已準備開公司了,像從前一樣為了給她更好的生活,也像從前一樣,疑惑她是愛我還是我的錢。她給我的陰影和課題,念念至今。

 

從前答應自己,再不以經濟力留住對象,心理上慢慢變成個分配資源的老男人。

 

早上灰灰把我喚醒,吻了我,在灰灰面前我才有可愛活潑的女孩面。公司發花紅時向她討了個紅包,穿上為她省錢的68元人民幣錦藍白花長棉襖,帥翻!

 

在台灣吃什麼用什麼隨興,最重要是跟真正相愛的人一起。打拼生活的同時,那個人是自己的生命伙伴,能共榮華,也能渡苦。收獲自己送出的禮物時,也能心疼自己浪漫一下。

 

説什麼話都假,主動的行動最貼心,這次在慧薗慶祝情人節泡溫泉是灰灰的心意。

 

 

2020.02.26

 

 

台北旅居之四十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