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08:09:45黃曦儀

愛與被愛相遇

 

一起外食後灰工作去,我慢慢走回家。這天初次仔細看看我們家的週邊,她為我準備的家。

初訪時欣賞的美來自房子設計,這天我帶着心中的美注視它,有她的家就好像一位空間家人,默默守護陪伴住我。

走過停車場前,經理向我躹躬道謝,感謝上次給大家派送的糖果,我常與屋苑管理員和台灣鄰居分享家中吃不完的小東西。

被愛是一種福氣,但是對我來說真正的幸福是有信心和勇氣去愛,愛生命,愛屋及烏,愛護弱勢和動物。去愛,對我非常重要。

交往以後慢慢培養的感情,更多時候像一種感恩。我曾以為會帶着追求愛情的遺憾,與更愛自己的人過穩定卻缺乏太陽星星的日子。

想我如今是一個幸福的人,與相愛的另一半在年輕時喜歡上的地方生活。無疑我愛台灣,然更滿足於兩人相差不遠的愛情距離,這樣的感情才會讓我更珍惜,無悔且無憾。

這樣我才有動力,想像,能量,希望與對方走完一生,把對方迎進生命,成為重要的伙伴。過往談過許多戀情,但真正在心中的人很少,精神獨立的我很難很難真正需要一個人,依賴一個人,愛情上愛一個人,現實世界選擇這個人。

感謝她持續以16個月的心靈成長魅力,一再吸引內在需要前進的我。她已不是20187月初遇的那個網友,我也不是觀看四季和旅程的路人甲。

2019.12.14

台北旅居之三十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