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10:17:19黃曦儀

一個家的經營





家裡中西茶、咖啡、巧克力、熱泡、果汁、蜜糖、果醋、木耳露、小點心都準備齊全的時候,兩個人生活又有愛,宅在家才舒適方便。

家裡整天吵吵鬧鬧,地方再好都淪為旅館。家裡缺這缺那,常常空着還是冷清。一個人的生活和一個家的經營並不相同。

每天灰灰下班,上某班車會line我,廚房開始忙碌。她到家的時候,我常常正在做菜。

灰灰會喚我,抱一下我,有時小朋友般撒嬌,左轉右轉,廚師會叫她自己去玩。

上桌後手機先吃,然後我們一起吃,灰灰會說非常好吃,有時好吃得我也開心搖腳,灰灰開心時身體動來動去。

我們通常很快會吃完,灰灰洗盤子,倒垃圾,有時我們一起倒。回來後灰灰燒水,一起喝咖啡、或者各種茶葉、巧克力,果汁等,一起看電影、電視,或者各在自己喜歡的空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們從不關心對方通訊工具的各號密碼,灰灰讓我拿揑好度在社交平台上認識朋友,不過很少客人會花時間了解有伴的人,這些有人品的客人。

通常我還在盯外匯盤的時候,灰灰要睡了。她會喚我,抱一下我,彼此撒一下嬌,她自己先睡覺,有時會抱老虎仔睡。

我常常比較晚睡,睡前先吻幾個動物一下,跟灰灰情感越來越細膩,疼一個人,平衡互動。

愛情經營,互相付出才能真正擁有,擁有關係上漸漸穩定的力量。愛不是性,金錢,顏值可以單獨帶給你的。

2019.12.03

台北旅居之三十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