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09:27:17黃曦儀

領自己上山的狼

  

 

 

料理可以通過日積月累的練習學成,知進退的戀愛方式可以,既然複雜如兩性互動也可以,FX也可以的。

最初跟隨第一位老師學習,他用一整天講交易心理的部分,當時你沒有很能理解,初生之犢不畏虎也。到自己後來經歷種種情緒變化,一念甚至喪失自信⋯⋯才明白FX面前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技術和經驗是左右手,資本則是盾。

大海中耐心的人釣到魚,市場中聰明好女人遇到愛自己的好男人,交易世界中知道自己為何在這價位下單的人有賺錢的機會。

規律的必然性,如夏花秋楓。日復日的不斷練習,可以擴大導致正面結果的機率。你要這樣深信,深信自己可以學會,可以做到。你也曾是對料理和戀愛進退一無所知的人。

沒有事業和目標的生命方式,再深情伴侶的愛也會令你的人生黯淡迷惘。

你不需要首先得到他人的認同,鼓勵或理解,在世上所有默默努力的人都是孤獨的,成就需要單獨的陪伴。

淬煉成器的過程,只有火的歡騰,難道你要像渴望注意的小孩子一樣吵鬧嗎?勇者是理性和冷靜的,死士則相反。

你不是為了求死,失信,無門的原地踏步與我結伴,你必須努力致勝地迎向它,正在等待相擇的黃金權杖。

你是溫和而光亮的,像女孩們暗夜渴望的沉穩溫暖,安睡靜息,沒有世間凌虐的相束,夢一樣的愛情。你是帶着靈魂的光領自己上山的狼。守護女孩們的狼。

你是我的男性能量,我是你的公主,寶貝,小孩與世上唯一的愛。我們終將共同抵達理想之地,分享美酒佳餚,行善與愛,終將在光的耀熠中回家。

 

2019.12.03

台北旅居之三十一



上一篇:料理的心

下一篇:法友製作的24緣燈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