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18:40:08黃曦儀

因了解而結合

 

相濡以沫是什麼樣的感情?

那些事業家庭雙美的女性,前世累積了什麼福德?

如果,俗世中的愛是恆久忍耐,又有仁慈,愛是不嫉妒,不自誇,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我修習這種宇宙的光。

【三奇的路】

憑藉努力養活自己,過渡成長階段,即使不一定做着喜歡或體面的的工作,也足夠讓我歡喜。

將勤補拙,執行力與目標強烈性會為我的生命開出一條路,窄門寬門,先走再說。

【因了解而結合】

下班時經過那天我們住的酒店,想起清晨時找她結伴出遊,在車上如何讓她自行回去的片段。

有些人越了解越不喜歡,慢慢就散了,有些人越了解越喜歡,慢慢就在彼此心中住下。

【世間兒女】

相隔8年,我不敢單獨去。淡淡的回憶,淡淡的感情,淡淡的憂傷,後來我和她回到山上。

我們坐在二樓喝茶,她喜歡一款鹹吐司,吃了又吃,我在屬於我們回憶的地方,愛一個台灣孩子。

當慢慢愛上,過去種種的烈色,霎時都淡去了,彷彿那些女孩並不是我。葉、蠍、大貓、小雙,都淡去了。

唯獨你與我靈合一世間,授以愛延續其後,我會好好守護她,不再出家。

【奇怪的緣份】

曾經每週見一次當時的女友也嫌多,認為週末日與豬朋狐友𣈱聚時間亦不足夠。

與其說我不愛她們,太過容易對黏溚溚的身體和直線的靈魂厭倦,不如說我沒有把自己的生命與她們任何一個相融化,讓我的未來載有她們。

奇怪地她則不同。一週不見,鮮有的如隔三秋矣。



2019.01.03

上一篇:念想中的彼得潘

下一篇:命定的道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