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18:38:50黃曦儀

念想中的彼得潘

 

人長大了,不想要深愛但痛苦的愛情,只想要相敬如伴,舒服自在的相處。簡單的感情,不代表少了疼愛。

【純純的情】

她的吻以一種孩童式的點綴滑過,沒有調情的氣息,甚至沒有情慾。

我讓大人的世界透明,抱她拍拍,當下她特別像一個約莫7歲的小朋友,我用心感受她的單純。

這是念想中的彼得潘吧。

【紅顏和光】

對我來說,一段沒能共同生活的異地戀,註定要相分的。

感情融洽的一對,同居也不保證白首相知,可是,各自安好的愛情,終將消解在遠水寂寥之中。

我們未能算見命運,不可察知天意,然而,持續準備自己,不斷改進,一心朝共同目標前進,相信自己可以得到幸福,今天則創造明天。

(也許,有天我們雙手接住幸運,走到彼岸,或者抓不住夢中的雨露,任風吹去。

過程是一種銘記,結果卻是歷史。馬從未離去,戌年以後,紅顏和光)

【理性是生活的基石】

所有行動的配置、順序與項目,都是為了有效導向目標性結果。

在實踐生活的過程中,我們可以調適個人心態,接受天意無常,可是,剛開始胡亂行進過程,讓結果流於想像空談的就是傻瓜。

每個人的時間有限,目標決定眼界,眼界決定心態,心態決定想法,想法決定行動,行動決定命運。

愛情如是,事業如是,交朋結友也如是。理性是生活的基石。

2018.12.24

上一篇:結合友情的愛

下一篇:因了解而結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