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15:32:17黃曦儀

樹的姿態。之46






【意外引起的反思】
那天下雨車手撞上意外,自己去保險公司簽名,賠了五千,提醒我做的始終是山寨。除了持續學習營銷,須想辦法把住家飯合法化,給車手買個像樣的勞保。

車禍發生時剛好近下午一點,後援期間客人都耐心等待一盒涼了的飯,開始時我給五折,後期提出免費時客人都婉拒了。善良的車手認為我蝕了錢,提出免去車禍當天的薪水,這怎麼可以呢?即使我也付不起他什麼。好不容易說服他收下半小時的時薪,真希望以後他還可以幫忙。

 
【面對天命】
多年以來,網上仍錄下我較年青時就道法在知識平台上問過的事情。惠敏師說我不做決定,內心會拉扯,這點我是深深感受到,一直拉扯了7年,學佛法多久就拉扯多久。

與其說我不想再就接觸道法做內心拉扯,不如說整個被惠敏師的靈文吸引。最初看到她給台灣慈惠堂寫的一紙飛龍,幾近驚艷,這是我在網上看過最美的字之一,而後是她靈文的氣。以這氣,寫這字的人決不是邪師,對我來說,多年以來就等一位正師帶入道門。

修習道法,我知道有其代價。茹素,持戒,守淨,都是練氣的根本。日後有機會習得寫解靈文的能力,自然想修習符咒之道。這個階段,對我最大的挑戰,是學習做人。


【賣家內參】
兌了幾百塊人民幣去學習李大慶的賣家內參,對內參群的熱情給成都90後貓黍建的知識群沖淡了不少。

不過牽念教我看豆豆《天道》的人是李大慶和賣家內參,遇到教我寫電子書的李炳池是因為內參第一批合伙人陳光,而光哥低調有實力。

長年著迷佛法,著迷道術的我,讓賣家內參帶我接地氣。黑白兩道,都要接觸,陰陽兩力,都要學習運用。李大慶在俄羅斯從商二十餘年,我不願意再待在自賞的象牙塔井裡。

 

 

2017.08.12




圖為惠敏師的相片,字,靈文和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