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15:34:02黃曦儀

樹的姿態。之45





向銀行申請債務重組,有點波折,最後還是協商好還款額和期數,再來就是節流開源。攤上半生都看不通的事兒,血淋淋地終於把它悟了。 

加入了個內地90後的微信分享群,知識類,名貓黍,精英級別。這群不是想加入便加入,也非花錢就可加入,而是經過自我介紹,寫文評,再給主人篩選。我從沒在意加入哪個陌生群的成功率?不過,收到進群QR Code時真的很開心,畢竟跟有識之士交流,自己才能進步。

另常看台灣惠敏姐的畫作和靈文,毛筆字寫得非常好,仙風有力灑脫神美。忍不住向她請求拜師,這是我從出生以來初次主動求的師,她修瑤池金母的法。惠敏姐要我問自己的主神,祂可以她就收我。未待回覆,又發我一紙靈文考題。 

我在書室噴上Aura-Soma清理氣場,播黃慧音的金剛經,觀雲書的氣,明白一二,曰:「陰陽相生,上陽的氣往下掉,大地變形。最右行的陽,經過日積月累的變異,終成左陰。這紙靈文說明陽變陰的過程。」惠敏姐說我都解對了,「不過你可以用世人更容易明白的文字敘述宇宙演化。

201785日這晚,我進了瑤池金母的道門,道師是台灣藝術家謝惠敏女士。最初我是通過修道人葉玄德的網上朋友圈認識她的,每天只要有時間,一定會看玄德居士的網文,了解道家修仙資訊。

惠敏師還未開始教我寫解靈文,我急著又不急著,浸淫在與生俱來自相矛盾的情緒中。相比起豐富的精神信仰資源,我在現實生活中還是遇到種種磨人挑戰,不過我決定了修習《天道》中丁元英的強勢文化,成為自己的救世主。

 

延伸閱讀:
仙緣(2013年)
http://mypaper.pchome.com.tw/fishy/post/1324052570

 

 

2017.08.0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