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14:31:09黃曦儀

樹的姿態。之33

 




我們在公園飯後,設計晚上的餐盒配菜。「可以配秋葵和粟米仔。」我說。「不用煮羅漢齋。」J同意。伴菜除了配色和營養,還要計算人均成本。

旁邊有兩位小姐坐下,她們在吃家裡準備的午餐,聽到年長的對年輕說:「我們明天要訂住家飯嗎?」
 

咦,這不是指我們的店嗎?「我們就是住家飯。」總務長的我迅速撘嘴道。「哦?」對方霎時直看我們。我和J每天外送都穿得像大媽,衣服也相當居家,與我們的菜式形象、路線和價格一樣親民。 

我們立刻介紹服務,J剛好有帶紙本廣告。「對啊是網上這家!朋友都叫我留意你們facebook。」年輕的看菜單續説。我讓年長的看網上發佈的餐盒照片,她説一直有追縱消息。 

往街市路上J欣慰道:「想不到我們在皇朝已薄有名氣。」我反倒是這樣希望,日後有機會能聽到皇朝工作的客人們說:「那住家飯的餐盒好好吃,好健康,配菜又漂亮啊!」我正朝着這個方向努力經營下去。

 


2017.06.2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