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14:39:03小志

她彆扭了好久

  她彆扭了好久,為了自己酸疼的脖子,沈如顏最終還是將頭枕在了程文軒的胸前,他那強勁有力的心跳一聲聲地傳進她的耳中,震動著她的心神。
  十九年了,從來沒有人將自己這樣擁抱在懷中,她一直都在保護別人,保護娘,保護大哥,保護妹妹,保護燕兒,保護著為自己做事的工人……。
  這是第一次,她感受到被人保護的溫暖與安全。
  她原本躁動不安的心在這之後,卻出人意料地平靜下來了。這一聲聲的心跳,在衝擊著她的耳膜的同時,也將她不知不覺地帶入夢鄉。
  沈如顏再睜開眼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的凌晨了,此時程文軒還沒睡醒,她仍在他懷中,而她的頭頂上,燕兒噙著笑的眸子,正盯著他倆瞧,一副有好事發生的模樣。
  她當然知道燕兒的眼神里閃動的是什麼意思了,一張俏臉羞得通紅。
  「死丫頭,還在笑,還不快點想辦法讓我起來。」
  燕兒怎麼捨得放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她搖搖頭,笑著說道。
  「小姐,姑爺的懷裡那麼舒服,您這麼早就起來干什麼啊。再睡會兒吧。且不說我現在沒辦法確定你是不是在口是心非。再說了我也沒辦法讓姑爺放開你。你放心姑爺醒過來了,你自然就能起身了。」
  這個小丫鬟,最是那種唯恐天下不亂的。如果不是顧忌著程文軒,怕動作太大,吵醒了他,壞了事,沈如顏一定會從被窩裡鑽出來,賞這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丫頭一個梆子。
向您推薦:狐臭  微波除汗  狐臭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