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14:33:21小志

站在他們面前

  「大哥,我還有事,先走一步了。」
  站在他們面前,程文晟愈發地覺得自己孤獨了,遂抓了一個最爛的借口,向兩人告辭了。見程文晟臉色暗沉,程文武和顏如念都很識趣地沒有追問下去,點點頭,為他讓出路來。
  知道程文晟的背影完全不見,顏如念才敢放下自己的端莊架子,抱著程文武又跳又叫。
  「武哥哥,你聽到了嗎,他叫我嫂嫂了。叫我嫂嫂了耶。」
  程文武心疼地將顏如念抱在懷中,雖然顏如念什麼都不肯說,但這程府中的生存法則,他自然是清楚的,她應該是吃了不少苦才對,也難怪這一聲嫂嫂就能讓她高興成這樣了。
  「好了,你看看你,這麼大個人了,還像個孩子一樣。我們先回去漢煙閣,在這路上,被人看到了不好。」
  知道程文武是在為自己考慮,顏如念乖乖地點著頭,任程文武牽著她的手,回去漢煙閣。
  沈府別苑
  沈如顏知道程文軒在為林信的那句玩笑話而生氣,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解釋。想著林城在程府。程文軒本來就在氣頭上,若是在這個時候再見到林城,怕是什麼過分的事都做得出來了。
  於是,沈如顏沒有回去沈府大宅,而是故意拖延時間,留在了別苑之中。
  說是別苑,其實就是她以沈哲翰身份辦公的地方,這棟宅子她出了一多半的錢,一應奴僕,全都是她親自挑的,其中以啞巴居多,以防她們將她女扮男裝的事說出去。不過,就算是在這別苑中,知道沈如顏身份的也不多。
向您推薦:隆乳  抽脂  淨膚雷射

上一篇:很注重鍛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