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14:25:14小志

你怎麼在這裡?

  「林大哥,你沒事吧。」
  程文雪趕上前來,問候林城的情況,林城苦笑了一聲,見到程文雪,也是一愣。
  「程小姐,你怎麼在這裡?」
  這個時候,慕容承宣也認出程文雪來了。
  「程大小姐?」
  見林城無大礙,放下心來的程文雪對慕容承宣回了一個禮,解釋道。
  「只是多日未見二嫂,想過來探探二嫂的情況。沒想到在這裡遇上了林大哥,本來想和林大哥打聲招呼的,就生出這番事故來了。」
  提起沈如顏,林城的臉色更加差了,慕容承宣見情景不對,就將兩人都邀進了茶館,在二樓的雅閣里,讓小二多添了兩個酒杯。
  「我和子墨本來在這裡對飲,沒想到就見到剛剛那種情況。林城,你怎麼這般不小心啊。」
  慕容承宣雖然不知道林城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如此這般心不在焉,但是他知道,林城絕不是剛剛那種小差錯就能嚇破膽的人。
  「幸得慕容大哥和方英雄武藝高超,不然我和林大哥都危險了。」
  程文雪真心道謝,方子墨受寵若驚,連忙推辭,倒是慕容承宣,顯得自然許多。
  見林城似乎還未從自己的思緒中脫離出來,慕容承宣就轉而和程文雪搭話了。
  「程小姐,你說你是來找沈小姐的?這恐怕會讓你失望了。」
  慕容承宣不願意承認沈如顏和程文軒是夫妻的事實,所以他只說是沈小姐。
向您推薦:醫學美容  雷射溶脂  領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