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14:20:07小志

程文軒換掉了外套

  程文軒換掉了外套,隨著沈如顏去了大堂。
  仍是一滿桌的珍饈美食,還有幾個菜正冒著騰騰的熱氣,想必是臨時加上去的。
  看來,這林家真的是準備在她身上下足功夫,她就算是想忽略,面對著這盛情也難推卻啊。
  沈如顏這頓飯吃得甚是不安,一碗飯倒剩下了大半碗。怕林家兩老起疑,只是喝了幾口湯。臨了,飯菜被撤下去了,丫鬟們送來漱口的水之後,又備好了茶水。
  「顏兒,要不是礙於規矩,林伯父和伯母,還真的想多留你住兩天。」
  林伯父笑著說著客氣話,林信一改早上的陰沉,此刻倒顯得有些花花公子的輕浮了。
  「是啊,爹娘是恨不得讓沈姐姐你一輩子住在這裡才好,只是可惜被人捷足先登了。沈姐姐以後……」
  「信兒!」
  林伯父連忙喝住林信,他也沒想到一直沒讓他擔過心的林信會不分場合,說出這番話來,
  外人不知道沈如顏,但是他們卻早就是識得的,她持家的能力曾經讓兩老都非常滿意,如果不是後來因為生意的事,遷往京城,沈如顏現在已經是他們的兒媳是毫無懸念的。他們也想不明白,當初沈程兩家定下娃娃親的時候,明明是程家大少爺和沈家的二小姐。你說程家的大少爺失蹤了,由二少爺頂上哥哥的位子,完成當年的約定,的確是無可厚非。怎麼最後出嫁的,倒成了沈如顏了。
向您推薦:團體制服  領帶  淨膚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