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07:39:24凌子楚

一日里民服務—安業里、興仁里(1421)

圖片
由於下週是中秋佳節,所以這個禮拜,把每天一個里的里民服務,增加到每天兩個里。
今天到安業里和興仁里,安業里有大業國中、興安國小、輔仁中,位於八掌溪北岸,世賢路以南,興安街以北,吳鳳南路以西。
興仁里,是八掌溪以南,軍輝路以北,吳鳳南路以東,銜接嘉義縣,嘉義市最南的里。
除了到寺廟拜拜,也都過去行腳過程當中,熱情接待過的世明朋友家,當面道謝,閑話家常。
或者到里長辦公室,不期而遇,當面請益。
看在別人眼裡,也許這樣的服務,有點傻,但比起我用行腳的方式,要花一到兩天的時間,走完一個里,其實是幸福許多,這裡的每一個巷道,都有我用雙腳走過的足跡和回憶,我用我自己認為對的方法,做一個我心目中理想的政治人物,應該有的日常和服務,心存感激,心甘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