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07:44:54凌子楚

【一日市政】工務處感謝狀(1258)中山路81號,人行道破損,影響行人安全

圖片
根據市民反應,中山路81號,人行道破損,影響行人安全。
感謝工務處郭處長、吳科長,同意派人現場會勘,再排入行程,派工解決問題。
我們會繼續追蹤列管。
另外,這裡,我可能要跟大家,說明我做事的原則,就是做到公開透明,無差別的服務,即時的回報,不只是為認識的朋友,更是為每一個需要服務的市民,為了避免中間傳遞資訊的錯誤,下次如果有服務案件,如果是我的朋友,有我的Line,請直接讓他加我的Line,直接說明緣由,我會非常樂意幫忙轉介的朋友服務,也會向原本轉介的朋友回報,
這是我無差別服務,即時回報的最大善意原則。
我的服務,不假手助理,更不會假手他人,這是為了避免我的助理,假公濟私,中飽私囊的制度性設計,為了提供更多市民朋友,無差別的服務,即時的回報,讓政治可以落實到每天的生活,解決人民的問題,讓政治可以簡單,讓政治可以善良,還請大家配合、包容和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