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05:04:21凌子楚

一日分享,一見如故,感恩的故事(928)



謝謝住商房屋的邱大哥,在去年11月24當選之前,行腳到你們公司,你沒有用世俗的眼光,看待我這樣瘋狂的行徑,沒有競選總部,沒有競選活動,一個人,一個網站,安安靜靜地,走過嘉義市東區的大街小巷,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把複雜的政治簡單做,把簡單的事認真做,讓政治不再是有錢人的事,用選票打敗了買票,用善良超越了政黨惡鬥的抹黑,完成一場乾乾淨淨的選舉,代表大家,抬頭挺胸,用臉書和行腳,走進嘉義市議會,行使大家賦予我,議員的職權,而且10個月來,我依然努力不懈,透過臉書,公開透明,所有服務的案件,無差別的服務,即時的回報,將人民的小事,當作政府的大事,讓政治可以落實到每天的生活,解決人民的問題,心安理得,也樂此不疲。
在此跟邱大哥表示最誠摯的敬意與謝意,和分享你授予我的權柄,我善加利用,幫助別人以後,大大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