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21:42:35凌子楚

一日市政-交通處感謝狀(732)大雅路288巷和368巷,是一個聯通的U型巷弄希望設置速限標誌

圖片
根據市民反應大雅路288巷和368巷,是一個聯通的U型巷弄,連結到大雅路一段的兩個出路口。
雖然兩個巷弄的出口,都有設置交通號誌,但由於大雅路非常比直寬敞,又是一個上下坡路段,和連結番路鄉的交通要道,行車速度快,希望設置速限標誌,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
感謝交通處鄭處長,在5分鐘內,立即回應,沒有問題,只要有助於交通安全提升,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都是交通處義無反顧的 承擔和責任。 
近期內就會完成裝置,提醒行經大雅路一段,288巷和368巷路口 車輛,在上下坡路段,遵守速限,減速慢行。
再次代表嘉義市市民,感謝交通處全體同仁,把市民的小事,當作 政府的大事,劍及履及,實事求是,讓政治可以落實到每天 的生活,解決人民的問題,我們也會繼續追蹤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