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0 23:48:03凌子楚

一日店家-民族路47號喜田屋 麻糬(570)

圖片
三代的麻糬,從阿嬤分享給鄰居開始,因為太好吃,在鄰居和親朋好友的鼓勵下,出來開店。
沒想到,這一開,就又經歷了兩代。
媽媽傳承了阿嬤的好手藝,從進貨、備料,到完成一手包辦。
沒有任何添加物的麻糬店,緊緊的把這一家人,和三代傳承的好味道,像麻糬一樣,緊緊地黏在一起,有美味,有阿嬤的人情味。
在台灣,有日式麻糬,有原住民口味 ,也有傳統道地的在地口味。
他們用兩年以上,濁水溪產的糯米,當原材料,做出在地傳統的麻糬味道。
加上精心設計的餡料,有全台唯一,別地方吃不到,毛豆口味的綠晶麻糬,還有鹹麻糬,還有各式各樣,不同口味。
說起喜田屋這個名字,與佛有緣,老板娘說美食的基本元素,除了原材料的新鮮 ,就是一家人,用歡喜的佛心,用雲嘉南平原稻田裡,種出來的糯米,在這一個屋子裡,用傳承三代的手藝,還原這個麻糬的好味道。
這裡麻糬的綿柔Q勁,有一種阿嬤的幸福滋味,還有一種讓人覺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麻吉(日語)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