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2 22:29:30凌子楚

一日市政-社會處北港路11號西區長照站(547)

圖片
因應老齡化社會來臨,社會處負責65歲以上,老人長照業務。
建保局,負責行動能力不佳或卧床者,提供居家醫療。
65歲以上,可以外出,行動方便的長輩,可以尋問就近的長照站,像極了小時候的學校,大家一起上學趣。
這裡有兩位長照員,從早上9:30,到下午15:30,完全免費,為65歲以上的長者,提供社交活動,認識新朋友,和運動、休閒、建康等課程。
中午,還有免費的中餐供應,營養衛生,讓上班或外地工作的兒女,不用擔心,好吃又好玩,晚上回家,才不會無聊失眠。
特別的是,這個場所,是王國哲醫師,無償提供,有陽光,有溫度,有電梯,有專業的護理師,還有王醫師自己,會定期來關心,分享專業保健知識,給長輩一個有趣的新家。
如果,你或你的長輩,不良與行,或卧病在床。
健保局,有提供居家醫療服務,請直撥05-2911231電話,醫生和護理師就會到你家,提供你所需的基本醫療照顧,不用出門,貼心又方便。
政府有心,也用心,給老人,有建康長照,有居家醫療,雙管齊下,打造適合你自己,快樂有尊嚴的建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