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00:00:00

第二波疫情?!

七月的第一天,大家都忙著搶第一波的振興券,忙的不可開交。
我身邊的人,搶第一波的電子支付和信用卡的人不多,反而買實體券的人多。
看來大家都很期待店家提出的優惠。

除了振興券之外,還有好多有的沒有的券,忙著抽籤和領券。
弄的大家人仰馬翻的…
也知道自己的身份證字號尾數有多重要,除了買口罩之外,中獎機率也跟它有關。

五、六月每天都很忙的日子,七月暫時稍稍緩了些,趁這個機會利用非假日出門走走。
可能是暑假,也可能是因為無薪假,到處人都好多。


本來沒有很期待的「了解不多也無妨 是一家人」,以為會是無聊的韓版鄉土劇。
但意外的,卻讓我覺得很有感…
雖然劇情片段和其他劇都會時不時的重覆,但是串連在一起,家人的反應不同,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身邊非常多人看。
從婆婆和媳婦的相處,悟出人生的道理,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黃姵嘉,但因為其他的演員我還是打開了Line TV。

八月份開始的第二波搶口罩之乩,才發現身邊其實非常多人都不戴口罩,連實名制都不買了!
沒想到,以為在台灣很安全,卻頻頻發生在外國機場檢疫時發現新冠病毒陽性反應。
再加上比利時工程師的個案,大家都嚇到了,又開始囤口罩。
之前藥局還可以買到一些整盒的,一轉眼之間庫存都被買完了...

最開心的是八月的第一個活動,就是跟珈熏見面。
上次見面已經是她在月子中心的時候,還有滿月時送油飯到公司的一小會。
時間過的很快,她女兒都已經會自己走路跟吃飯了,抱起來也很有份量。
看著親子館的孩子開心的玩著,覺得好羨慕。
成人的世界,真的不容易

由於pchome相本不再接受上傳,我的部落格即使更新了也無法再搭配圖片。
這裡的網誌會陸續整理刪除,也許接下來會考慮就不再寫部落格了

上一篇:好突然...

下一篇:快閃Xpark (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