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5 00:00:00

完全靜音的黑露咖啡 (8/22)

傳聞中,有間咖啡店,走進店裡完全沒有聲音,非常適合一個人到店裡。
黑露咖啡館,位在中山站的巷子之中,店外停滿了附近住戶的機車。
十二點一到,大家都往店裡走…
小小的店面,一下子就坐滿了,無法拍到空景。雖然門口有煙灰缸,但還是建議客人到巷口的外抽煙,畢竟這裡的住戶多。
服務人員會一桌一桌送上menu,小聲的詢問和點餐。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小小的吧台,忙碌的身影,店裡除了音樂聲之外,就是吧台忙碌的聲音。
大家都帶著書,滑著手機,看著筆電。
一張桌子,就像是一個獨立的空間。咖啡館的牆上有很多這樣的作品。
蘋果巴斯克乳酪蛋糕和一杯鮮奶茶,這樣正好300
些許的蘋果泥,搭上濃郁的乳酪蛋糕,紮實的口感,微甜的鮮奶油,滑順,好吃!
鮮奶茶的茶香很重,熱熱的,搭上好吃的蛋糕,很幸好。

黑露咖啡館 https://www.facebook.com/olocoffeeroasters/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262號(中山站)
12:00-00:00 (周三休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8-25 09:38:5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20-08-28 06: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