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19:52:30小皮球。*

G8仔




其實 什麼話都沒說出讓我知道也都無要緊


但,
這對我來講可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下回,
你再遍體麟傷,在傷心欲絕不成人形。


可不會  再是以往的球了




花了將近快十年 才盼回的 朋友間情誼
我不會再像以往懦弱  總是你護著她 咱倆互相傷害

真的
儘管接下來日子 或是又再多年後 又發生任何事情




不會再  陪伴朋友你身邊了。







曾經我真的也想跟你坦承, 這樣真的很令人受傷 難堪你懂嗎!?

好好照顧自己。千萬別讓自己再受那些現實女人傷你人痛你心了。


是兄弟
是師傅徒弟
是哥們
是姊妹
是鄰居
是同走同命


卻不會再是好的聽眾了。      ((這也要你肯開口說出啊!蠢。))

真的都以為我眼色很差,幹  死強仔,ㄊㄇㄉ你要馬也掩飾藏得好一點!包包回ㄑ,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