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5 14:41:10fensangguole

真愛與做愛的關系妳敢點開看嗎

男人失業了,他沒有告訴女人。

他仍然按時出門和回家。男人夾著公文包,擠上公交車,三站後下來。他在公園的長椅上坐定,愁容滿面地看廣場上成群的鴿子。到了傍晚,男人換壹副笑臉回家。他敲敲門,大聲喊,“我回來啦!”男人這樣堅持了5天。

5天後,他在壹家很小的水泥廠找到壹份短工。那裏環境惡劣,飄揚的粉塵讓他的喉嚨總是幹的。勞動強度很大,幹活的時候他累得滿身是汗。男人全身沾滿厚厚的粉塵,他像壹尊活動的疲勞的泥塑。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屈臣氏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壯陽補腎

下了班,男人在工廠匆匆洗個澡,換上筆挺的西裝,扮壹身輕盈回家。他敲敲門,大聲喊,“我回來啦!”女人就奔過來開門。滿屋蔥花的香味,讓男人心安。飯桌上女人問他“工作順心嗎?”他說:“順心,新來的女大學生挺清純。

”女人嗔怒,卻給男人夾壹筷子木耳。女人說,“水開了,要洗澡嗎?”男人說“洗過了,和同事洗完桑拿回來的。”女人輕哼著歌,開始收拾碗碟。男人想:好險,差壹點被識破。疲憊的男人匆匆洗臉刷牙,然後倒頭就睡。

男人在那個水泥廠幹了20多天。那天晚飯後,女人突然說:“妳別在那個公司上班了吧,我知道有個公司在招聘,幫妳打聽了,所有要求妳都符合,明天去試試?”男人壹陣狂喜,卻說,“為什麽要換呢?”女人說,“換個環境不是很好嗎?再說這家待遇很不錯呢。”於是第二天,男人去應聘,結果被順利錄取。那天男人燒了很多菜,也喝了很多酒。他知道,這壹切其實瞞不過女人的。

當壹個深愛著對方時,有什麽事能瞞得過去呢?男人回想這20多天來,每天,飯桌上都有壹盤木耳可以清肺。粉塵飛揚中的男人需要壹盤木耳炒蛋。有時女人會逼他吃掉兩勺梨膏。現在男人完全相信女人早就知曉了他的秘密,她默默地為他做著事,卻從來不揭開它。

婚姻生活中,有壹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壹種感動叫相濡以沫。其實還有壹種感動,叫守口如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