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21:53:19fensangguole

愛到深處:30秒耗盡了壹生的愛

新婚的第二周,男人要去壹個遙遠的城市出差。那天,他們的晚飯精致且豐富,全是男人喜歡吃的。女人用了大半個下午的時間,讓桌子上擺滿海鮮。  

  男人像鯊魚般喜歡海鮮,可他的風格壹點兒也不像鯊魚,他舉止優雅,是壹位優秀的男人。  

  男人要在傍晚登上飛機。他對女人說,當他走出機場的時候,時間會很晚,所以他今天晚上就不給女人打電話了,等第二天清晨再打。女人說:“好。”她站在窗口向男人揮手。  

  很晚了,女人熟睡,電話鈴聲將她吵醒,她看了看床頭的鐘表,已是淩晨。女人接起電話,聽到了男人的聲音。男人開口挺突兀:“妳還好嗎?”女人有些驚訝:“還好,我已經睡下了,不是說早晨再打電話嗎?”男人好像不放心,追問壹句:“妳沒事吧?”女人有些好笑,他太婆婆媽媽了,雖然知道他是關心自己的。“我當然沒事,睡得正香。妳怎麽了?”男人說:“跟妳說壹聲我已經到了,妳不用擔心,有什麽事別忘了給我打電話。”他道了晚安,急急地將電話掛斷。  

  女人拿著電話,楞了足足壹分鐘。她想,今夜的男人有些不對勁。哪裏不對勁呢?壹時卻又說不出來。  

  半個月後,男人從那座城市回來,神采奕奕。可是他的肚子上,多出壹塊傷疤。女人問:“怎麽回事?”他回答:“沒事,壹點小傷。”女人追問不休,男人笑了:“告訴妳,妳可不要生氣。那天,我下了飛機在街上走,肚子突然很痛。那是從來沒有過的絞痛,讓我幾乎暈厥。我壹下子想到了海鮮,想到可能是食物中毒。妳知道,在我們這個海濱小城,每年都有人因為吃海鮮而送命。於是我給妳打電話,我想假如真的是因為海鮮,那麽妳壹定也會有感覺。假如妳沒接電話,或者雖然接了,但身體有不適,我就會直接把電話打到120急救中心,讓他們馬上趕去。聽妳口氣壹切正常,我就放心地掛了電話。” 持久液 壯陽藥 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屈臣氏 持久藥 陰莖增大丸 

  “妳都那麽不舒服了,還不趕快想辦法先救自己?”女人問,“哪有那麽多心思想東想西的。”  

  男人深情地望著女人:“再緊迫,我也要先給妳打個電話。妳知道,食物中毒這樣的事馬虎不得的,時間就是生命。” 

  女人想起來了,那天晚上電話鈴聲固執地響了好久,她才懶懶地起來接聽。雖然她和男人只是聊了簡短的幾句,可是這幾句話,用去了大約半分鐘的時間。就是說,在這半分鐘的時間裏,男人正忍受著巨大的疼痛,他在確信女人沒有任何問題後才掛斷了電話。假如那天他們真的是食物中毒,那麽,即使遠在幾千公裏之外,男人也會把醫護人員送到她身邊。但是,他會因此耽誤30秒鐘,或者說在可能的生死關頭,他把自己的30秒毫不猶豫地送給了女人,這極有可能就是生與死的距離。  

  女人不說話了,她已經什麽都說不出來了。  

男人輕松地笑了笑:“還好,只是虛驚壹場,什麽可怕的事情都沒有發生。”他指了指肚皮上的那塊傷疤,調皮地眨了下眼睛:“這是急性闌尾炎留下的紀念。”女人笑不出來,淚卻流了滿面……

下一篇:愛就壹個準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