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9 15:56:15fensangguole

女人自慰的本能與危險性

事實證明,持久液女性在想要達到性高潮時,就能通過各種手段,比如自慰達到性高潮(很多女性在自慰過程中可以達到幾個性高潮)。毫無疑問,女人知道如何享受她們的身體,而沒有人告訴她們該做什麽。

為什麽女人要自慰?從性高潮的角度來看壯陽藥,自慰是理解女性性行為最重要的關鍵之壹:自慰幾乎總是由壹個人完成的,在大多數情況下,沒有人教它,沒有老師教它,自慰提供了純生物反饋的來源——它是我們能達到的幾種本能行為形式之壹。絕大多數女性發現自慰很有趣——口服壯陽藥她們很小就知道如何自慰。

正如貝蒂·多德森在《手淫的解放》中所說:“手淫是我們最主要的性活動,我從來沒有必要被要求去觸摸它來達到高潮;我從我記起就壹直在手淫。”它是性的基礎。除了自慰之外,男性壯陽藥我們所做的只是選擇社交性生活的方式。”此外,靈長類動物本能地從嬰兒時期就開始或多或少地進行自慰。

隨著女性性生理學的逐漸成熟,當她們參與男女性活動並開始或多或少地體驗性快感時,她們會突然感覺到她們有權享受自慰的快感——壯陽藥專賣店以她們喜歡的任何方式觸摸、探索和享受自己的身體,完全地愛自己和托爾。當然,還要照顧自己。因此,女性自慰是壹種與自身身體和正常活動相聯系的自然方式。從邏輯上講,它應該是每個女人生活中本能的壹部分壯陽藥推薦

女性自慰不適當的風險

女性陰道很短,細菌很容易穿透,不幹凈的自慰會誘發膀胱炎,並產生尿頻、尿急、疼痛、發熱等癥狀,壯陽藥屈臣氏甚至出現腎盂腎炎等嚴重疾病。諾莫曾指出,女性在自慰中插入異物是非常危險的。首先,它容易引起子宮附件炎和盆腔炎。

處女膜是抵抗外來感染的天然屏障。如果在不註意衛生的情況下銷毀,持久藥可能導致發燒、腹痛和其他疾病。嚴重的輸卵管粘連也可能發生,導致婚後不育。其次,陰道刺激可能會造成陰道損傷,而長期的刺激會使周圍的恥骨尾骨肌肉松弛。最後,陰道刺激會直接導致處女膜的損傷陰莖增大丸,這將導致女孩婚後家庭生活的不幸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