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15:55:37盈盈仙子個人新聞台

4月到5月去嘉定紫藤公園賞紫藤花

  從早春開始,上海百花開始競相綻放,小夥伴們可以準備起來了:3月去海灣森林公園賞梅花;3月到4月去顧村公園、同濟大學看櫻花,南匯看桃花,奉賢看油菜花,鮮花港看鬱金香;4月到5月去嘉定紫藤公園賞紫藤花,5月、6月去看薰衣草紫色花海....這個春天,就讓我們在花海中相遇吧。

最近我和最好的姐妹逛街的時候就發現了這麼一個親子好去處,希望能夠等BB再大一些就帶他來體驗一下,這個好去處是哪裏呢?那就是能夠體驗不一樣人生的「黑暗中對話」。

  3月——櫻花

  推薦地:顧村公園

  顧村公園櫻花

  作為上海面積最大的一片櫻花林,顧村公園共擁有近萬株櫻花,包括先花後葉的早櫻、花葉同步的晚櫻等多品種,其中不乏樹齡超過50年的櫻花樹。每年3月中下旬起,顧村公園將舉辦盛大的櫻花節活動。一般為期20天左右。

  推薦地:同濟大學

  賞花季節,進入同濟大學校園,道路兩側櫻花開得一片爛漫。

  推薦地:世紀大道

  世紀大道

  其他賞櫻地: 南浦大橋公交樞紐、上海植物園、中山公園、世紀公園等。

  3月——油菜花

  推薦地:奉賢莊行

  油菜花田

  奉賢有中國最美十大油菜花海之一的美譽。每年3月4月間,是奉賢油菜花最爛漫的季節。榨菜油作坊給大人們重回鄉村童年的機會;攝友還可以零距離和油菜花接觸,拍出心中的花海;最幸福的是熱戀的人,他們可以學韓劇的浪漫情節,在油菜花的田埂上騎上自行車在菜花迷宮裏嘗試一次“田園愛情派對”。如果是新娘,披著婚紗“在花田中迷路”是一種極致的浪漫。

需要旅遊資料索取,歡迎於旅業網索取香港旅遊業資料及香港旅遊發展局每月情報,包括最新旅遊發展及業界活動資訊,助旅遊業界拓展更多商機!

  預計賞花期:3月底起

  3、4月間—— 桃花

  推薦地:南匯

  浦東南匯桃花節

  旖旎的海濱水鄉風光與絢麗的桃花美景交相輝映,成為上海南匯桃花節的一大鮮明特色。南匯桃花節的另一鮮明特色是美麗的自然景觀與淳樸的鄉情民風水乳交融。遊客漫步在田埂小徑間,休憩於鳥語花叢中,既可垂釣,也可品嘗富有鄉野趣味的野薺菜餛飩、南瓜餅、香瓜塌餅、三黃雞、新鮮魚蝦,還可觀賞舞龍舞獅、桃花籃、江南絲竹、鑼鼓書、蕩湖船等具有浦東地方特色的民間文藝表演。

  3、4月——鬱金香

  推薦地:鮮花港

  每年3、4月間,天氣漸暖,萬物復蘇,各種鮮花爭相開放。鮮花港的鬱金香,也是開放得如火如荼,更是吸引了一大波遊客來踏青賞花。

作為東方錶行龍頭零售商,譽一希望顧客們佩戴之後能夠彰顯出個人的獨特魅力與品味,從而提升整體的形象與氣質。

  鮮花港

  今年的鬱金香花展具體時間雖然還未公佈,但按照往年經驗,除了規模龐大的鬱金香,園藝師們發揮藝術想像,林間小路、清水湖畔、鮮花大道,鬱金香、風信子、洋水仙、銀蓮花……滿眼都是五彩繽紛和獨具匠心的巧妙圖案,也非常令人期待!

  推薦地:大寧靈石公園

  預計舉辦時間:3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