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18:07:11盈盈仙子個人新聞台

強光照射使得皮膚內成纖維細胞的新陳代謝減緩

很多MM都討厭夏天,好不容易保養出的白皙皮膚,一到夏天就曬黑了,今天臺灣美容網小編就向大家揭秘,為什麼有的人一色酒變黑的原因,小編教你夏季美白秘訣,一起來看看吧!經常曬太陽或者色素沉澱都會令皮膚欠缺光澤,想改善肌膚暗沉問題,你可以選擇喺使用提亮膚色嘅護膚品前用美容機喺面上打圈按摩洗面,帶走油脂污垢之餘,可以叫醒每個毛孔,幫佢哋做運動,維持後續護膚品吸收,咁樣護膚程序就事半功倍啦!

  美容知識小課堂:

  一進入夏日,每天強烈的紫外線照射讓本來白白嫩嫩的肌膚也會變暴躁。肌膚狀態變不佳,原來水潤白皙的臉部肌膚也蒙上暴紅的外殼,就讓我們一起細數肌膚曬後的暴躁階段。

  初步暴躁階段1:皮膚發癢、部分出現微紅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肌膚在經過了暴曬之後,有明顯的發燙感,並且有出現微微的發紅,有些還帶有發癢的感覺,這就是肌膚曬後受損的初步症狀了。

  升級暴躁階段2:皮膚感覺刺痛、出現深紅現象

  如果在進行了一系列的清潔和鎮靜工作後,肌膚仍然呈現深紅狀態,且有疼痛感,那麼肌膚已經陷入了曬後的第二重危機,此時適當的調理比不可少了。早前自己試用完ageLOC Me,佢入面嘅客製化肌膚保養品真係好好用,幫到手改善皮膚之餘,仲會根據我係apps提供嘅數據,係唔同環境而有所變化,智能解決護膚問題。無論我係肌膚缺水、敏感定需要抗衰老,佢都好似護膚專家咁安排最適合嘅保養品俾我,從根本去改善皮膚

  嚴重暴躁階段3:皮膚脫皮、伴隨出屑

  當暴躁肌最嚴重的時候,曬乾的死皮就會積聚在皮膚表層,使皮膚看起來想鱗片一樣,出現淺色的斑駁情況,起屑甚至蛻皮,美眉們就要加強注意了。

  後果1:變黑+曬斑

  皮膚表皮中有一種黑素母細胞,在紫外線照射的情況下會被激活,加快速度釋放出黑色素,從而令膚色變黑,並非常容易形成我們所謂的曬斑。

  後果2:粗糙+大毛孔

  紫外線使得皮膚乾燥缺水從而造成出油量增加,肌膚水油平衡失調引起皮膚粗糙。而油脂分泌過多則使得輸送皮脂的“油管”變粗,毛孔就會粗大。護膚都可以同科技扯上關係?講緊嘅係ageLOC Me呢套智能化科技護膚產品。會根據我地係專用apps上提供嘅數據進行分析,配合2000多種精華液組合,客製出個人謢膚配方。以後唔需要再買瓶瓶罐罐,仲可以有量膚訂製既護膚享受。

  後果3:老化+鬆弛

  強光照射使得皮膚內成纖維細胞的新陳代謝減緩,皮膚內的膠原蛋白也不停快速消耗和流失,皮膚自然就變得老化和鬆弛了,這也是我們衰老的最大元兇。

  曬後分型對待 安撫暴躁更高效

  類型1:正常生活接觸紫外線

  安撫措施:每晚堅持補水修復

  日間正常保濕:

  日常護膚品要選擇具有保濕效果的為最佳,以化妝水補充肌膚水分,安撫輕微曬後缺水敏感肌膚,保持肌膚的水潤健康,才能抵禦陽光照射。

  晚間補水修復:

  每晚洗淨臉部肌膚後,先用化妝水來吸收肌膚熱能,順著兩頰顴骨親拍,幫助水分的滲透和肌膚的吸收。接著使用保濕成分上佳的乳液等產品,來鎖住水分和修復日間被照射所傷害到的皮膚。

  類型2:長時間嚴重日曬

  安撫措施:大量補水精華充能

  STEP1:冰敷

  美眉們可以嘗試將化妝水放在冰箱裡涼一下,然後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敷曬傷的皮膚,每次敷半小時,一天兩到三次,可以起到為嚴重曬傷的皮膚起到更好的補水和鎮靜效果哦。 毛孔粗大令皮膚望落凹凸不平,化妝都遮唔到。想搵方法收毛孔令肌膚重拾細緻?LumiSpa嘅新動護膚導頭配備獨特嘅微脈動反旋科技同泵壓式設計,徹底清潔堵塞毛孔嘅油脂污垢,又唔會傷害健康嘅貼壁組織,令肌膚重拾活力,用完更加細緻透亮!

  STEP2:修復

  使用補水精華或含有大量水潤精華的補水面膜為肌膚作進一步的修復,撫平曬後乾燥和刺痛感,保證每一個細胞都水水嫩嫩的,暴躁肌不再出現。

  STEP3:養護

  最後在精華後用溫和的同系列補水乳液等步驟進行保濕,為恢復中的肌膚補充水分,重塑健康皮膚的狀態。

  補水能量急救先鋒:自然堂雪域精粹 純粹滋潤精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