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01:22:08比寂寞更寂寞

急轉直下

是我太貪心嗎?
還是是我們真的沒有未來?
最近我們的關係變淡了,
沒有像之前那麼熱絡了。
是我做錯了什麼?
還是是我想太多?

也許就像一個月前的感覺一樣,
我該放手了,
妳曾說人的緣份得來不易,
但我想我們的緣份盡了吧...
因為我們無法成為戀人,
對我來說就只剩陌生人了。

雖然還想努力還想堅持,
但我應該無法再忍耐這樣的不確定,
無法放下想妳的念頭,
也無法不喜歡妳只當朋友。

一直都不是很了解妳,
也不知道妳到底想要怎樣的人,
也許妳熱愛的自由跟我的性格無法匹配吧...
最害怕的是努力了那麼久之後,
妳還是不屬於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