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13:32:50司空若夢

【圈里圈外】

时隔一年半,你再次寻来。看着手机提示,考虑两秒钟还是加了好友!你不会知道那刻愉悦,心,乱了!


记得我说过吗?对你,从来舍不得真的生气,仔细想来,该是心里近的人会占据这种地利吧
!当再次瞧见亲昵的称谓,那是只属于你的,纵使在你不在身边的日子,它也不曾交给别人。

从字里行间,我看得出你的踌躇,时间总会改变很多,就像当初你不辞而别的江湖,亦如我离去的结局。两秒钟的迟疑,还是为你的再次寻来,心,软了!

你说自别后,看书成了你主要的嗜好。白天忙得要死,晚上无聊至极。然而若当真想我,你,该早些来的。或者,根本不该出现那些空白。那个小心思使出的激将法想听听我的声音,当然不会这么容易入了套儿。倒是你懒得写字而留的音频,我已经听了好几遍,那让我喜爱的嗓音腔调,一如当年。

在虚拟与真实之间,有时不需要想太多。相合的波长,不见得一定要走到破局。生命里的时间本就不多,很早就有觉悟要让住在心里的人开心快乐,偏是你落跑了!也许,对你来说是还没到那个度吧!

不愿去想实际上的可或不可,那是太费神的操作。所以才跟你说:要继续当朋友就交代近况,坦白从宽,抗拒……就不见了!

上一篇:【與圈圈說】

煙梭第二台 2017122改登 2018-07-20 15:05:43

是的,陳的香甜.用慣的伏手.不是?宜珍惜!

版主回應
嗯!有些情緒很美,沉澱起來更加醇厚! 2018-07-22 14: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