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10:52:39司空若夢

與你相遇的美好

與你相遇的美好, 是我多年來心上無法放下的夢。 知否一直不曾說破,在那一個回眸的深秋,邂逅早已流落在不經意的荷花池邊。

你承著一襲白衣走在微雨的夏日午後,凝視池塘裡尚未著花的幾片葉子,皺著好看的眉頭。 再一次當我走過上學校的路口,你自對街淡漠行來,眉梢眼角隱含的笑紋,微微側向右方臂彎,那個如靜蓮恬雅的女子。 隨著在星巴克打工的那個秋天,逢週三下午四點半,我都在數算你會到來喝一杯的時間。 那個靠窗能看得見池子的地方,常常被我擦拭多幾遍,或者故意扣下幾本書擱著,待看到你的身影,才悄悄撤走...

同事們笑我心事都寫在臉上了,為你點餐問你姓氏的時候,都像在夢游。 想必這出糗的場景也取悅了你吧!

忘不了啊! 想忘卻記憶卻越加深濃。 那個漫山楓紅如火的深秋! 我以為這是上天成全的美意,在患得患失裡傾慕著那一抹瑩白。 可是我總看見那眉梢眼角隱藏的憂傷,縱使笑著,我伸盡雙手也撫不平整。

決別的話還是我來說吧! 怕看你泫紅的眼眸,更怕看你穿透我看著其他的這雙讓我愛戀的眸子,遠走,不許回頭。

今夜,我自異鄉而來,聽說你和她現在過得很好,這很好,真的很好!



引用自: 残梦难眠,思念成殇 by 笑狂

上一篇:孤獨的姿態

下一篇:人在旅途 vs 小草

煙梭第二台 2017122改登 2018-06-27 12:48:49

真正的戀都在踏上萬丈虛岩的覺醒一一晚恨

版主回應
這篇文起興自一種模擬心情,有些事經歷過,縱使結局不一定美滿,也是生命中一段不可磨滅的記憶吧! 2018-07-09 00:27:20
Joseph (子樵) 2017-11-25 11:00:08

笑狂的作品還是那麼癡情,
一票人只剩他忠信的留在風起

版主回應
那边板子现在成熟度不错,也越来越有内地风了,哈!散文部份的有些修辞手法的确很好,一整篇看下来就是感觉漂亮,但动不了俺心。小狂狂的文比较能让俺起兴,所以隔三差五俺想写字就去鞭他吐些东东出来呗~不是说版管=苦力嘛!呵呵! 2017-11-25 23: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