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07:00:00白目族長

[台北.大安區] Sukiyaすき家-體驗點: 燒烤雞肉丼+可樂餅套餐

Sukiyaすき家的丼飯, 白目海參每隔一陣子總是會想吃一次. 丼飯的種類選擇很多, 每一次來都會想嚐嚐看不同的選擇. 但是每次來都會發現, Sukiyaすき家又推出新的丼飯@@~

猶豫了一下子, 白目海參還是決定點, MENU最左上角的招牌餐--Sukiyaすき家燒烤雞肉丼.



除了丼飯, 最好還點套餐, 翻到MENU的背面, 今天選擇了可樂餅套餐, 然後再單點一個高麗菜.




其實晚上來更划算, 不過現在是中午, 想想等下次吧!




疫情期間, 服務生的人數減到很少, 而且店裡面也不像平時那樣擠滿了人. 幸好Sukiyaすき家有這個服務鈴, 省去很多麻煩.




要開動了, 這就是今天的大餐. 左上角這一盤是可樂餅, 白目海參來Sukiyaすき家必吃的一道菜. 右上角是炒高麗菜, 這就不用多說了. 左下角是今天的主角, Sukiyaすき家燒烤雞肉丼 , 右下角則是味增湯.




因為鋪滿了海苔的關係, 丼飯才剛上來, 撲鼻的海苔飯香就讓人食指大動. 尤其這燒烤雞肉烤得恰到好處, 真不愧是招牌餐.





還有呢, Sukiyaすき家提供了免費的醋薑, 這也是白目海參的最愛. 醋薑既沒有薑的辣味, 常常吃又對身體好, 當然要滿滿加上一大堆囉.



看! 加上醋薑之後的燒烤雞肉丼, 是不是更美味了呢?

炒高麗菜依循了鐵板燒高麗菜的口味, 灑了不少黑胡椒.



至於可樂餅, 白目海參喜歡這裡的可樂餅的原因在於, 別地方的可樂餅會摻玉米粒, 吃起來口感不搭. 可能有人會反駁說, 應該不是這樣子吧? 加玉米粒不是比較好吃嗎? 

這問題就好像說, 蛋炒飯裡面要不要放火腿丁, 紅蘿蔔丁的問題. 白目海參喜歡整個口感一致, 不喜歡突然冒出不搭的東西. 但如果說可樂餅裡面的玉米粒不是散開少數幾顆, 而是集中很大的一坨, 那我倒是可以接受. 很大一坨的意思就跟紅豆餅類似, 就是把玉米粒當餡料.





單單吃可樂餅, 畢竟是油炸的, 有時候會覺得太油, 這時候就需要這個可樂餅醬來幫忙了.




淋上了可樂餅醬, 味道就提升了好幾個層次呢! Sukiyaすき家的可樂餅內餡綿綿密密的, 味道真好.







一個人用餐大概花費台幣250元.  


白目海參認為最滿意的體驗
燒烤雞肉丼+可樂餅套餐

すき家 SUKIYA 信義安和店 的Google Map定位 



*白目一族出版社推薦閱讀*



龍玦-【第二冊】

【平行世界奇幻小說】數學神童與公主病少女的神祕任務

什麼?九曲龍尾會吸食宿主的精血!快幫我拿下來!

沙漠回看清禁月第一冊Readmoo.jpg

沙漠回看清禁月

金庸之後,江湖再現!帶你穿越時光,重溫九歌、廣陵的文學之美,重新發現澶淵之盟背後的陳年往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 2020-06-18 16:23:07

http://www.swarovskitw.com.tw/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3-31 09:31:4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