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7 07:00:00白目族長

[台北.永康街] 鄰居家 NEXT DOOR-體驗點:幸福的滋味

"鄰居家" 是看雜誌看到的餐廳,在台北永康街的巷子裡面.剛好中午辦完事情的時候就在附近,想說快閃拜訪一下,吃吃看雜誌裡面推薦的"幸福的滋味"這道早午餐.

永康街這邊美食太多了, 要在這一級戰區中存活, 還真的得需要有獨門的密技才行. "儂儂雜誌"上面介紹說, 這邊屬於美式早午餐...不過又說幸福的滋味裡面有法式吐司...其實甚麼美食來到台灣都會變成聯合國吧?



既然是來吃早午餐的, 那麼就先跳過商業午餐這一頁不看了. 




翻到第二頁, 馬上就看到左下方打星星的"幸福的滋味", 果然是法式吐司...不過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法式吐司與美式吐司的差別? 朋友跟我說, 判斷方法很簡單, 美式就是吐司直接拿去烤, 烤出來就是美式吐司, 就像黑咖啡就是美式咖啡那樣...法式吐司就是花式吐司,把土司當甜點來吃.

真的是這樣嗎?上次一起吃NOLA不是有吃到一道法式貝涅方餅嗎?所謂的法式,就是上面滿滿都是糖霜啦!

台灣最不缺的就是"先知",各行各業都有先知.還是先別猜了,等一下直接看上來的菜色吧!



等待的時刻,我順便拍了鄰居家的裝潢,這邊的空間感很寬敞,雖然是在永康街,可是坐在鄰居家裡面的時候,感覺不到三十公尺外大街的喧鬧呢!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服務生把"幸福的滋味"端到我面前.

左下角這個就是所謂的法式吐司啊...果然某個先知猜對了, 上面有糖霜!

至於火腿, 薯餅, 火腿腸就不用介紹了, 吃美式早午餐這些都是標準配備啊!

 

近距離看這法式吐司, 白目海參覺得鄰居家料理的很不錯. 怎麼說呢? 因為吐司處理過程, 有可能會變成很油, 可是鄰居家的吐司味道剛剛好, 沒有那種可怕的油炸感. 

吃著吃著, 突然發現在法式吐司的背後, 還藏著一小球的驚喜: 加上葡萄乾的芋泥! 這怎麼吃啊? 是要把芋泥塗在吐司上嗎?

都可以啦, 服務生說, 直接吃也很好吃喔!

果然, 直接吃加上葡萄乾的芋泥, 這個滋味很奇怪...所謂幸福的滋味,難道最後就是要像芋泥+葡萄乾,軟綿綿,甜甜的卻又酸酸的嗎?

白目海參也把鄰居家的MENU放上來,不知道大家喜歡哪道菜呢?



據說這邊的美式三層漢堡也是絕品喔...但是白目海參實在吃不下了@@~







最後一頁還有點心...









一個人用餐大概花費台幣360元.  


白目海參認為最滿意的體驗
幸福的滋味
鄰居家 NEXT DOOR 永康店 的Google Map定位 





*白目一族出版社推薦閱讀*



龍玦-【第二冊】

【平行世界奇幻小說】數學神童與公主病少女的神祕任務

什麼?九曲龍尾會吸食宿主的精血!快幫我拿下來!

沙漠回看清禁月第一冊Readmoo.jpg

沙漠回看清禁月

金庸之後,江湖再現!帶你穿越時光,重溫九歌、廣陵的文學之美,重新發現澶淵之盟背後的陳年往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 2020-06-18 17:22:12

http://www.timberlandtw.com.tw/ timberland官網

zgpayy 2020-02-17 19:14:33

http://www.5199xb.com

zgpayy 2020-02-17 19:03:53

http://www.5199x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