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07:00:00白目族長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 老乾杯-體驗點:和牛燒肉套餐

這一餐其實是白目族長跟朋友的聚餐, 畢竟吃的是和牛高檔料理, 身為打工仔的白目海參只能負責幫族長寫口述記錄.

老乾杯據說是乾杯連鎖餐廳中, 較高檔次的. 其實兩者白目海參都吃過, 乾杯比較熱鬧, 服務生比較嗨, 老乾杯就讓客人自己安安靜靜吃~

白目族長說, 因為當天大家都想吃和牛, 所以, 所有人都點了相同的"本日特選和牛燒肉套餐".


為了避免有人吃不飽, 因此加點了伊比利豬肉. 雖然是生肉, 不過有先用胡椒與海鹽調味過囉! 

然後是三種口味的嫩雞排, 這樣子 雞,豬,牛 三者都有囉!

首先上來的是烏龍茶.



接著服務生送上木炭, 這可不是一般的木炭喔, 是備長炭呢!



這是柴魚和風麻醬沙拉, 麻醬的味道非常香呢!


漿!漿! 這就是整套的和牛燒肉套餐!

牛肉分成薄片的燒肉, 骰子牛肉, 醃漬牛肉, 還有一偉蝦子.

看起來, 最貴的就是和牛的牛肉了.




飲料的部分, 選擇了烏龍拿鐵, 整個套餐看起來超豐盛的!




白目族長說, 他本來想買陳列在老乾杯店裡面的這些杯子, 因為看起來似乎很有藝術氣息, 可以用來喝茶喝酒. 不過服務生說, 這是非賣品喔!





店內也有銷售日本的酒, 白目海參還隱約記得, 好像乾杯從前也辦過日本旅遊, 就是專門去吃吃喝喝, 走訪高級酒廠與高級餐廳的那一種旅行團喔.

白目族長說, 這個胖胖的酒瓶看起來很可愛, 他不是想買酒啦.







一個人用餐大概花費台幣800~1000元.  


白目族長認為最滿意的體驗:和牛燒肉套餐


老乾杯 信義店 的Google Map定位 






*白目一族出版社推薦閱讀*



龍玦-【第二冊】

【平行世界奇幻小說】數學神童與公主病少女的神祕任務

什麼?九曲龍尾會吸食宿主的精血!快幫我拿下來!

沙漠回看清禁月第一冊Readmoo.jpg

沙漠回看清禁月

金庸之後,江湖再現!帶你穿越時光,重溫九歌、廣陵的文學之美,重新發現澶淵之盟背後的陳年往事⋯⋯




 

春藥 2020-02-08 03:00:20

很不錯的分享~~!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1-14 11:21:5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吃喝玩樂 2020-01-14 10:53:39

走走看看~http://www.aiav3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