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22:09:55紅愀鵲

無悔

說不過你 此生無悔

甚麼言語都那麼醉

那是一個最美好的年代

有我的不悔

有你的青春

有屬於我們的歲月

總以為可以永遠 卻走到了沒有天邊

晃著晃著那到頭的音樂 似乎在曲盤上就注定了終究唱不到盡頭

洗鍊的都不是情感 都只是精煉了眼淚

鑽石恆久遠但一顆都沒有流傳你我的紀念

聽的都是別人家的風花雪月

流的卻是看你風花雪月的淚水

終究是別了吧

愛上了別人的你 放飛了自由的我 

然後我學著更愛自己 然後自由的飛

未來還沒有來 我會停泊在誰的岸 抑或是有人陪著漫天乘風

都好 安好就好

上一篇:索引

下一篇:好久,好久